Wednesday, June 2, 2010

吃不停

最近一直有一种感慨,谁说上天是公平的.... 有的人有样子,有身材,成绩好,家境好,人又好,又有幸福的另一半... 你说你说,上天哪里一点公平了....

“上天是公平的”这句话只是用来安慰像我这种缺点一大堆的人,所以我不会再相信这一句话... 唉,到底要有多少世修来的福气才能有这样的福报....


我承认我就是这么自卑...每次看到有漂亮的女生我就觉得自己很渺小,更觉得惭愧,为什么自己不能努力一点,虽然很怪,但是我真的有酱的感觉...



话说前几天的驾车运很衰,一直遇到那种自以为自己驾车很厉害的神经病...

尤其是男人,你们以为自己驾车真的很厉害咩,为什么一定要欺负女生,你妈妈,你爸爸,你爷爷,你奶奶,你的叔伯兄弟没教过你马路如虎口,做人要互相礼让啊... 驾着国产车当跑车,我真的是极度beh tahan这种人,不自量力... 过了以后还要回头看你,你娘的,你有眼睛我没有啊,还比你的大... 这些人就是欺善怕恶,遇到这种人就要敢敢张大你的双眼,用力地瞪回去,但是前提是不是你的错... 我真心诚意地祝福你早日遇到报应...

那天去pasar malam有一个uncle更夸张,驾着大大辆车,懂自己过不到就不要死霸着那条路啦,还自以为很懂酱下车指挥交通,他到底懂不懂真正挡着整条路的是他的宝贝车...刮到我的车还装作若无其事,我honk他时他竟然摆出一副不是他的错,是路太窄的关系... Uncle,我奉劝你,如果不会驾车就不要驾着酱大辆车到处走,要不然你下车,我帮你驾...

最近华联花园的pasar malam一直有一个20几岁的年轻人,每次跟人家讲他刚从警察局出来,身上没有钱,要跟你拿钱回家,千万不要相信,因为他是一个骗子,跟我说了同样的话两次,我是真的很想戳破他... 死废材,有手有脚不会自己去赚钱,还要骗人,我诚心诚意祝福你早日应验你的谎言,早点进去警察局...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3 comments:

knowayout08 said...

有很多次,我都想指中指给那些安迪安哥。他们真的蛮不讲理,自己为是。可是最后我都没有那样做,因为,我是有修养的人。哈哈哈哈!

很久没见你了,我觉得你一定依然那么漂亮。不用自卑。一定要相信,你有别人没有的。十个手指有长短。没人是完美的。

knowayout08 said...

有很多次,我都想指中指给那些安迪安哥。他们真的蛮不讲理,自己为是。可是最后我都没有那样做,因为,我是有修养的人。哈哈哈哈!

很久没见你了,我觉得你一定依然那么漂亮。不用自卑。一定要相信,你有别人没有的。十个手指有长短。没人是完美的。

Fanny said...

你有眼睛我没有啊,还比你的大...

i like tis....h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