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一直很口渴

吃了人生中的第一块香蕉pancake,皮很厚,很油,不好吃,但是咬到香蕉的那一刹那觉得香蕉很好吃... 结论是发觉我爱吃香蕉和芒果,只要是有这两样东西的食物我都会觉得好吃...



自从看了sex and the city 2就对这部戏很有兴趣,不要误会,我没有对某一个字特别有兴趣,只是很喜欢里面的角色....可以娱乐下在假期里很闷的我...


到目前为止还是很羡慕美女,很想去增高,很想去整容...很想体验下当美女的感觉...



我很想出国旅游,但是哪里有钱可以给我捡...



我的小芳芳,傻婆还有李淑媚,很想念很想念你们.....

1 comment:

Fanny said...

my small little c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