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三八

昨天放工后驾着车回家的时候,经过一个商店区...

有一个auntie驾着她的kancil要从parking lot出来,我看到她要出but她还没有出完来,因为有另一辆double parking的车挡着她,而且我的车也就快超越它,所以我就没有停下来...谁知道那条anutie很狼死,死都要冲出来,所以我就踩了一下emergency break给她出,她也停了一下...然后她用她肥胖的手做了一个挑衅的姿势,就是五指合在一起,然后上下摆动,有驾车的人应该明白我再讲什么,然后她隔壁的爆炸头auntie也看着我,看完还不用紧...她的车在我前面,一直走还一直在她的往后镜做这个姿势,口中念念有词...我很想跟她讲,肥auntie,省下你的力气,等你血压高,血管爆没有抬得起你去医院,死了更不值得...我觉得我跟她没有心灵感应,没有听到我对她的关心,所以她又继续对着镜子念念有词...

于是乎,我为了配合她,不让她太寂寞,我也跟随她做一样的姿势...这条肥auntie应该是看我眉清目秀好欺负,可能我的眉毛对她没有什么恐吓的作用,又或者如果当时我是黑人或是大肥佬(不过可能她不会怕,因为她也是那种款的),我看她ngek都不敢ngek一声,分分钟连看不敢看... 所以说这个世界好心没好报的...

肥auntie,不要再给我看到你,不然我要你无鞋挽屐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