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自我介绍篇

一个女生,拥有菜市场排名前三名的名字,很少会有人叫我的本名,拥有很多别名,不过只要你叫菜包`阿蔡或菜菜,我都会应你...

“随便啦”是我的口头禅,喜欢发白日梦,喜欢讲冷笑话,然后看被冷到的人的表情;梦想环游世界,讨厌我不喜欢的人和东西,喜欢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讲废话,然后笑得很夸张...得空的时候喜欢玩心里测验... 她们每次讲我食量小,其实这只是不定时性的咯,有时我也可以吃很多的,所以别再讲我浪费食物了...

现在在Taylor's College的Schoo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念书...很多人都会问:“har? Hospitality ? Hospital ar ?”,其实是hotel management啦...不清楚这是不是我真正的兴趣,只是觉得我不喜欢虚伪的商业世界...

平凡,没有天使般的面孔,没有魔鬼般的身材,没有过人的智慧,也没有含着金汤匙出世;却有一班好姐妹和死党,也有很爱很爱我`我也很爱很爱他们的家人...

结论是......

这就是现在的我...

3 comments:

Evonne said...

hoho
进来踩一下
浪费食物小心遭天谴吖~

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我是谁!

Anonymous said...

haha..finally u have ur own blog...
dun be like me...now my blog seems like a dead blog...i will be ur loyal reader ...

p@u said...

of coz i know who r u la,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