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Training 篇

由于本人很懂事,懂得在这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多赚点钱给自己用,所以最近很努力地找part-time job ... 由于之前做过promoter觉得还不错,于是昨天又接了一个promoter的工作..之前的是比较随便,不用training,但这份就比较麻烦,因为是under "e-promode"(一间agency),所以要先做basic training & product training ...

我从2pm training到8.30pm , 在最后那几个小时我真的很想一走了之,无奈我已经接了工作...这种training基本上是很无聊的,一大堆规矩,我还是喜欢之前那种比较自由的,又不用做report, 又不用hit the stupid target,所以等这个project结束过后,我应该就不会再接under这些agency company 的job了...

I will be working at sunway guardian this weekend (5/7 & 6/7) ... pls come n eat with me if u r free , im lonely , hah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