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让我死一死算了

刚刚放学的时候,在路口遇到了车祸...

就在转弯的路口,我的车在左边的lane,那辆大型的trailer在右边的lane...我的车在它的尾端,那辆东西不知道为什么停在那边一直不要出,我就向前咯,结果我一向前它就转弯,结果它卡着我的司机位的这边拖着我的车走...我都已经吓倒不懂怎么办了,我的车被拖到divider上面根本动弹不得,我只听到那种铁片刮铁片的声音,而且就在我旁边刮着过,那一刻我真的很怕我的车会翻...不是我夸张,因为我的车只是那辆trailer的四分之一...

大概过了几秒钟那个司机才发现到不妥,当他发现到的时候他也不知道怎么办,然后他就倒退,我的车第二度重伤... 结果我的车根本动不到,惟有立刻打给我爸爸...我打给我爸的时候还很镇定的,结果后来打给yi jie的时候,一讲话我就哭了,因为第一次遇到车祸,真的吓倒了...yi jie也被我吓倒,还叫我不要哭先,不然那个人会欺负我,哈哈...

后来那个司机下车,开口第一句就骂我,u potong kiri tau... 我都已经没有心情跟他讲话了,就直接叫他等我爸爸来...但是他没等就走了...然后我就坐在车里面等我爸来,第一次觉得看热闹的人很讨厌,那些经过的车里面的人一直对我的车品头论足...等了大概10分钟我爸就来了,他一看到的第一句话就是很严重喔...然后又要等拖车来...看到我的小v被拖车拖着走的时候觉得很心痛,很无辜地被我伤得那么重...也幸好它够坚强我才能平安无事...

在去警局报案的路上,我爸就一直念为什么你不要让他过先,他的车酱长你当然要让他嘛,你看,要快现在反而更慢了...我承认是我的错,但是在酱的情况下我根本没有心情讲半句话,只是一直觉得为什么我酱笨,啊!!!!!!!!!!!!!!!!!!!!!

现在就等对方报案了过后才能继续接下来的手续,99.9%是我的错了,心理受到惊吓之外,还要被罚rm300的saman...我现在真的很想一头撞去墙死掉算了...到了警局下车才发现我的腿是软的,真的有够夸张...因为没有人要载我去上课,所以明天还是被迫要驾我姐姐的车,但是我的心里真的有阴影了啦,我现在真的不敢开车,救命啊!!!!!!! 有没有人要载我...


我的小v要进厂至少3个礼拜,所以我要过着没有车的日子很长一段时间...


所以说,马路如虎口是真的...


我的脚到现在还是软的...

3 comments:

hueymei said...

了解你的心情。
跟我不见了电话钱包的时候一样,爸爸就一直在念。我整个人明明就伤心的要命了,还在讲。
哎,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嘛。
这也算是人生必经的阶段吧~

K said...

其实车祸只要人没事就好
我去年就遇上差不多3-4次
我也以为我不敢碰车了,结果现在也不是...
当作学习的经验吧。

+蚂蚁窝の心情日记+ said...

就当作是一个经验,
下次小心一点吧~
庆幸你没事,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