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I hate TIS...

我真的很讨厌TIS,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要怎么做完咧...

再加上很不幸地遇到很懒的tutor,现在的结果似乎=等死...

在这最后的关头,其实是一开始,就对自己的topic没信心,就连自己都说服不了,酱要怎样去说服那些jury咧...

TIS真的很烦,烦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步...


**********************************


那天很无聊地跟某人定了个赌注,如果我上个term的成绩比她的高,我就要在她面前吃下她买的10个菜包;如果她的比我高,她就要做一样的事... 有没有很无聊...

我只是在想,如果万一我是要吃的那个人,那些菜包一定会哭着跟我说:“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哈哈... 兄弟姐妹们,不好意思... 是因为某人信心满满她会看着我吃... I don't think so k ...

下个礼拜成绩就要出来了,100%的紧张,下个礼拜一定要每天守着我家的信箱,成绩单一寄到我家我就要毁尸灭迹,在我爸看到之前就收起来,hoho... 有没有很贱... 这完全是为了我爸好ok,心知肚明上个term的成绩有几烂,给他看到他会很多话讲,会浪费他很多口水和体力,对健康无益... at the same time, 我的耳根也落得清静,何乐而不为呢...

没办法,前车可鉴,taylor's很废地在上个term寄了张absent的信给我爸,我承认我有skip classES,BUT他会寄来是因为有个很白痴的lecturer - Ms.S乱点我的attendance,我明明给她签了mc,还硬要讲我absent without permission,我亲爱的Dr.Leong给我permission absent两天ok... 吓到我爸在考试前一天还打来问我... “做么你没有去上课啊?你学校寄信来.........(然后还念mai信上写的attendance rules给我听)”“有啊,只是skip了几次,有些课很无聊,可以自己读”“很无聊也是要去上的嘛,给了学费的,等下扣你的分就懂”“...........”


快点放假pls... 第一个礼拜还没过完就要放假,有wai有w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