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人在avillion pd (3)

《第二回合之在front office的日子》

时间:10/2 ~ 16/3

在front office的第一个礼拜先做operator,最主要的工作是接电话,接的电话分为internal call & incoming call... 虽然每天都可以舒舒服服地做在operator room里面吹冷气,但是我还是很想念housekeeping... 因为在housekeeping大家就像是一个team... 但是在front office完全看不到teamwork,只会看到很不友善的脸,难怪每次会被guest投诉not friendly...

过后就到concierge,很得空的一个part... 但是有机会站在柜台看看外面的世界还是不错的...但是每次要给那些senior staff讲柜台高过我,我发誓,我比它高,ok...

第三个礼拜是front desk...刚好不是peak season,我的shift都被排在3pm-11pm,所以只要过了3pm-5pm这段check-in的高峰期,后面的几个小时都很得空...晚上的时候就听下senior讲废话,时间很快就过了...这段时间也开始适应了在front office的日子,已经可以自己做check-in了... 最怕就是遇到fussy guest,那种以为自己的钱多一点就可以点死人的王八蛋...钱我也有,只是不够你多...

最后一个礼拜是在reservation...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就酱结束了在front office的日子...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