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关于我的点点滴滴...

一个很土,很liong的标题,就是小学毕业的时候一定会在别人的纪念册上写的几个字...

突然很想再做自我介绍,但这次的目的不是要让别人认识,而是想重新认识自己...

我的名字叫蔡嘉雯,普通到用石头丢随便都会丢中几个有一样名字的人... 我不喜欢我的名字... 是不是换个名字就可以过不一样的人生... 很熟的朋友会叫我阿蔡或是菜包,college的朋友叫我carman,最近期的名称有锁家门(一看就知道是英文很烂的人帮我翻译的)还有boo...

今年应该20岁,但我习惯跟别人讲19++,就好像那种service tax & government tax的plus plus... 顺便提一下,我的生日快到了,真的是快到,12月,还有2个月... 射手座... 普通到没有得再普通的女生,普通的样貌,普通的性格,还有我超讨厌的比普通还普通的身高,这辈子最恨的应该就是我的身材,虽然知道已经没得再救了,但还是时时刻刻都会耿耿于怀,不是没想过做什么所谓的增高手术,但我很怕死,万一有什么后遗症我承受不了... 粗黑的眉毛还有无数的黑头也都是我的痛处.... 还有,一头天生的卷发... 上天在制造我的时候可能心情不好,所以有我这种劣品出现... 我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知道我很幸运,至少有眉毛可以吓人,有鼻子可以闻任何的东西,有头发可以帮我挡太阳,还有短短的腿可以走路...

我很怕生,不爱跟陌生人讲话,只有熟的朋友我才能完全放开自己,所以一般人都会以为我很凶很难靠近(我那对眉毛还真是帮了不少忙 =.=')... 因此性格有点孤僻,如果要我跟一堆不熟的人硬哈啦,我宁愿一个人... 真羡慕那种跟谁都可以一见如故的人... 我也希望可以认识新朋友...
除此之外,suk也是我的另一个特点,很多事都不敢去做,怕的就是那种失败后的感觉...

我最近很穷,钱包只剩RM6,穷到被逼要跟我妹妹追债,穷到要跟我姐姐借钱,我觉得自己很像乞丐...

我的人生一点都没有精彩可言,平凡的人生让我觉得很闷,那种心里的闷... 我突然觉得自己在活着的这二十年来没有做过什么特别的好事,但突然觉得自己活得很失败...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这种感觉... 从小到大,我都是父母和别人眼中的好孩子,成绩好,文静乖巧,不会给家里惹什么麻烦,叛逆期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但是说实在,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我不想再成为好孩子...
我很想大声说我讨厌上课,我讨厌那些无谓的考试和assignments !

我做过很多让自己后悔的事,我讨厌自己每次要做决定的时候都犹豫不决,作了决定又会后悔...
yi jie, 你问过我会不会后悔,我记得当时我斩钉截铁地跟你说我不会;但是我现在只想说我很后悔,真的很后悔,后悔到我开始恨自己为什么这么草率地做决定... 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不会做同样的选择,但是我知道时间就是这么残忍,它不会给你第二次的机会,却会让你看清楚自己一路走来有多么的狼狈... 但既然那是自己选择的路,就要自己走下去...

很想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重新过新生活... 如果生命可以在这里结束,我希望下一世不要再活得这么失败...

突然觉得很对不起我的爸妈...


watch up, good girl's getting bad ...

11 comments:

Fanny said...

过渡期罢了

hueymei said...

对于普通,有同感。
可是普通有什么不好呢?

但是同时我也相信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重要的是你自己必须认同自己、爱自己

偶尔做一些疯狂的事情吧
好比说来新加坡找我
就做一些想做的事 哈哈

p@u said...

yaya, yuan... I miss u very very much !!! maybe december im coming over, haha...

Fanny said...

oooi,dec i also go sg during christmas la

ah yuan ar, will u be thr?i'll bring along ur things

p@u said...

and my things ...

p@u said...

and my things ...

Lee S. said...

and me leh??? hahahaha

Fanny said...

以为

Wsze said...

对,是过度期而已。。
捱过了就没事。。
像袁说的,做喜欢的事吧!
好吧!我教你学坏。哈哈

hueymei said...

i think i wil b in sg...
come come come~
hahaha

tomasz said...

hi:P I'm polish boy and looking for new friends... nice web side. kiss tom 23


http://www.flickr.com/photos/37948830@N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