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重生

终于终于.........我考完试啦!!!!!!!!!!!!!!

其实也还好,感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可能因为考太久考到脑麻痹了....

无论如何,再也不用去想烦到我想打人的TIS,哟呼!!!! 也不用再去想到底cost accounting要怎样算,统统给我去死!!!

成绩昨天出来了,在学校看了pass不pass过后才坐学校准备的shuttle bus到new campus去参加ceremony of announcement of result... 还蛮大的,不过因为还有很多部分都还在赶工中所以不能讲美还是不美,但是是不错的啦...

我的grade是very honourable pass,对我来讲已经够了,我也不敢奢望我拿first grade...因为成绩是由低念起,所以整个过程都超紧张,一直跟我隔壁的人讲不要念我的名pls,哈哈,幸好过了前面两个grade才念到我的名字...

ceremony结束过后,我们就去了TGI Friday's...其实正确来讲,是跟一般很不熟,有些甚至不认识的同一batch的同学,anyway,我们也是自己吃自己的...吃到最后我们给了钱过后,突然有人拿蛋糕出来,我也没想那么多,因为有帮几个人farewell...结果我很ngong ngong地被人叫站在椅子上,很无辜一下,因为本来是帮另一个男生庆祝,没有想到我朋友很顺便地把我的生日搭在一起,不过两个人站总好过一个人站... 也很幸好他唱了歌我不用唱,只是用法文自我介绍了几句,如果我唱歌应该会給人笑3年...

虽然很surprised也很shocked,但是还蛮开心的,因为他们送我我吵了很久的粉红色水晶手链,哈哈....快点祝我桃花滚滚来,hohoho.....


Happy Holi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