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Kepong之旅

昨天晚上和几个朋友去了kepong吃东西...

本来打算吃韩国餐,因为还要去别的地方吃甜品,所以我们7个人就只叫了3set,那个点餐的人一直讲我们7个人一定要点至少5set,我们就一直跟他讲之前来也不用酱,他就很lan si酱一直讲不可以,然后我们就问他可不可以找他的manager,然后他讲"Im the manager..."很za dao... 既然僵持不下,我们就惟有改地点咯,去了他隔壁的水吧王吃西餐...

吃完过后,由于大家都已经full tank了,cammy就决定带我们去desa park city走走... 名副其实的高尚住宅区,然后一直有人讲这边很适合偷情,我也觉得那种房子一副就是包二奶的样子,哈哈,有没有一种吃不到的葡萄就是酸的心态,哈哈...

过后我们去了那边的公园,那边的设施完全就不是我们童年玩的东西,某人又讲这是21世纪的小孩玩的... 然后我们几个芳龄正值20青春年华的少年少女也返老还童,玩埋一份... 最白痴的是在玩一个类似甜甜圈的东西的时候,就是里面有洞,然后要跨坐在上面,旁边的人帮我们推,当时只有我跟另外一个朋友坐在上面,突然另外一个男生朋友过来帮忙转,结果不小心太大力,我一时捉不稳,结果就酱整个人飞了出去,没错是飞,2秒过后在整个人趴在地上,就像那种卡通演的那样....他的地上是那些种比较软的柏油路的那种材质,再加上我是头先撞到地上,当时唯一的感觉就是痛,真的很痛,头很痛,脸也很痛... 当时有一种脑震荡的感觉,真的很想哭,但是我忍住了,因为不想吓到他们...

经过这次的教训后,我对于旋转的游乐设施应该会有一定的恐惧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