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心关在门里

原来假期并没有想象中的享受...

正如标题所写的,闷到屁酱...

我的假期才刚开始,就酱不充实...要怎样才捱到2月22号开学...

人是真的很犯贱的,读书的时候就要放假,放假的时候,我当然没酱笨想要读书,就是很想找些事来做...

所以,我要做工!!!

现在在等消息当中,还是做回promoter,其实很不愿意,但是又不想做office,而且promoter的薪水也比较高,所以没变咯...有谁有工可以介绍给我,本小姐必会还此大恩大德...

样样都是钱,这里要钱,那里要钱,做这样要钱,做那样要钱,去这里要钱,去那里也要钱,我第一次觉得钱是万能的... 我要钱,真的要,迫切地要,比十万火急还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