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我讨厌assignment !!!

现在是早上10:40,本小姐在昨天晚上决定skip了今天的前两堂课,给自己的借口是我要赶一篇500字的essay,但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我~~~很~~~懒

不过,本小姐是真的很有决心完成它的咯,无奈它是一篇英文essay,本小姐的英文水平比新加坡的人口出生率还要低,要我完成它真的真的有100%的困难度...我从10:00am就开始看着我的essay题目,绞尽脑汁,40分钟过去了,我连一个句子都还没呕得出来,现在的心情比踩到大便或是被一百个人讲我矮都还要沮丧,唉,救命啊,谁可以救救我??? 见义勇为`拔刀相助者,本小姐铁定会报答您的大恩大德...

这次的题目是:"
When a country develops its technology, the traditional skills and ways of life die out. It is pointless to try and keep them alive".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is opinion ?

讲到英文,突然想到english class的lecturer,她的妆堪称是晚上走在路上会吓死人的妆,不是我夸张,但是她可以换下她的粉底吗,每天把自己的脸化到这么白不会吓到自己吗...?还要把眼线化成一条比平行线还直的直线,可能是本人有点落伍,酱的画法才是走在时代尖端的=.="她最常讲的话就是:"No no no , I cannot let u all go off so early... the earliest time that i can let u go back is 2.50pm..."我们的课到3点结束,请问酱有早放到吗.....?我真的不是有意要人身攻击,只是要想些无聊的东西来娱乐下现在百般无聊的自己... 突然很想惹下贱婆李淑媚,看下阿芳小姐被惹到时的臭脸,听下沈先生讲废话,这些都是本小姐生活乐趣的某部分,哈哈...

突然觉得不能再浪费时间了,所以本小姐是时候闪人,专心做我的assignment,虽然很大可能还是一句话都写不出...

现在外面下着雨,是百分百适合睡觉的天气,我真的很想躺在我温暖的床上......


11 comments:

Fanny said...

最近我跟李淑媚在讨论你的高度。。。
你有几高啊?

Lee S. said...

haha~yalo yalo,你有几高啊?
omg,according to tat stupid essay question, i cant help u!

Lee S. said...

"想惹下贱婆李淑媚"
faster "fang ma guo lai"

Zack Loh said...

给你几个Point,不过自己翻译去英文

随着世界的脚步,科技逐渐发达已经让人到达不可思异的境界。然而,传统技术则逐渐在科技发达下被淘汰。但是传统技术还是有存在价值于这个社会上。

-传统技术代表了一种文化,拥有它的历史
-传统技术比如手工,比机器制造的东西更加精细
-传统技术比科技制造的东西更有收场价值
-传统技术在制造东西的时候比较绿色,较少出现污染环境的问题
-传统技术如果获得托当的管理,还是能抗从科技

大概是酱。

p@u said...

致亲爱的阿芳和贱婆:
180cm

p@u said...

hey zack ,thx a lot for ur comment... i think there wont be 2nd person will help me to think about the stupid question , haha...

Fanny said...

180cm-30cm

p@u said...

知道就不要明知故问。。。

yj said...

according to ur post
"唉,救命啊,谁可以救救我??? 见义勇为`拔刀相助者,本小姐铁定会报答您的大恩大德..."
你要怎样报答ZACK先生的大恩大德啊?~~
哈哈。。。

p@u said...

我自有分数,不用你讲...人家都没出声你讲酱多,又要惹我啊...

$ha Po said...

chill~~
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