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Malacca trip

刚从马六甲回来,现在有小累,心情也有小失落,因为三天两夜之旅就酱过了...
这次的旅行真的很开心,也有很多难忘的回忆和第一次:-

1. 第一次坐朋友的车旅行,然后一路上很不安心,因为mr.kur win的驾车技术实在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
2. 第一次在游泳池玩以前听都没听过的"crocodile bite people"游戏,可能是may自己发明的
3. 第一次吃蚵煎吃到怀疑老板到底有没有放蚵,因为吃完整份都吃不到蚵
4. 第一次在三天之内吃了很多冰,听了很多笑话,大嘴鱼的故事真的有好笑
5. 第一次不顾形象跟男生抢东西,为的只是保护本小姐的IC,虽然最后还是让它曝光了,还被人笑了很久,让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严重的创伤
6. 第一次因为玩游戏输了而被逼喝两次beer+soya+green tea+冬瓜茶+酸梅+cheese super ring+mineral water 这种恶心的东西
7. 第一次在睡觉前有人帮我做turndown service,哈哈 ,感觉真的还不错,谢谢mavis
8. 第一次以鸡粒饭为早餐
9. 第一次逛jonker walk逛到有中暑的感觉
10. 第一次吃satay celup
11.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tiramisu翻译成“地烂你死”
12. 第一次看人表演用手指插椰子
13. 第一次在大半夜几个人一起唱doraemon歌的华文版

真得很谢谢其他八个朋友,特别是may & cammy,让我度过开心的三天两夜,希望可以再和你们拥有更多第一次的回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么迟才来留言,真不好意思。。旅行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但是,那回忆会永远留在我心中的。真的!!我真的超开心的,遇到你们这一班好友!真是三生有幸。。哈哈。。。真的希望我们还会有更多的机会制造更多共同的回忆!!

Mavis said...

现在才看到你的blog.对不起啊。。^_^我的turn down service不错吧?哈哈。。把你“第一次”turn down夺走了,对不起哦。这是一个美好的回忆。下个term我们可能不一组了,你要记得doraemon的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