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无题篇之三

一直都会觉得自己的生活很沉闷,只是这几天里这种感觉会出现得比较频繁...每天早上塞半个小时多去上课,上课的时候游魂,放学后回家,一个礼拜做一次瑜伽,不断考试,不断做assignment,不断presentation,偶尔做下part time...过了这种生活半年多,觉得这种生活一点意义都没有,很想转换一下环境...

突然很想念中学的生活,上课上到无聊的时候睡下觉,要交功课的前几节大家一起抄功课,要不然就一堆废人聚在一起讲废话`讲别人是非,玩很无聊的游戏,然后一起笑到很大声...得空的时候和姐妹们`死党们一起谈未来,发白日梦...偶尔烦一下考试,烦一下功课,但还是会很快乐,因为那时候总觉得未来离我们还很远,可以迟一点再想,最重要就是开心就好...

中学毕业了,一下子往未来跨进了一大步,更多的烦恼随之而来,念了三个term的hotel management还不能百分百确定是不是真的对酒店业有兴趣,有点失败的感觉...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放下所有东西,逃离现在的环境,把自己藏起来,做自己想做的事,见自己想见的人,去我想去的地方,想清楚了,再重新出发...这一刻的累,不是身体的累,而是心灵上的疲惫...因为摸不清自己的前途而觉得很彷徨...

谁愿意给我动力支撑下去......?我不是无病呻吟,只是希望能够把心里的毒素发泄出来...

我会努力重新让自己振作起来,只是时间的问题...

阿蔡,加油=)!!!

2 comments:

Zack Loh said...

本来很想写一些很有“建设性”的东西
但有时写太多那些东西也会增加压力
鼓励的话,说多了有时也很多余...
不过,我相信你是可以突破这一切,是吗?
加油吧!

hueymei said...

真的会怀念以前的快活日子。
虽然现在的我才刚开始,我会努力爱上自己的选择。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