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做工篇

上个拜六和礼拜在sunway pyramid的guardian做part-time , promote “Eucerin”,是一个德国品牌的洗脸霜和护肤品之类的,价钱有点高,在malaysia的知名度不算高,所以没有多少人会买...(所以我的销售额少真的不能怪我,哈哈,有没有一点推卸责任的感觉...)

经过这一次的经验,我觉得我以后不会再接有关食物以外的job了,因为真的不是我的强项...其实,这次在guardian待了两天让我“见识”到不同的东西,例如:马来人真的可以很懒,人可以很表里不一,被上司欺负但又不能反抗的感受(亲爱的supervisor & agent,我不是在讲你们),还有各式各样的顾客...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那么累,又要上课。又要做工,又不是急着要用钱,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很犯贱...
但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想要放弃的念头,哈哈...或者等有一天我真的觉得累,又或者厌烦的时候,我就不会再做了...


这一次的结论是 :钱真的不容易赚啊,各位 ! 以后当你要花每一分钱的时候,请三思而后行 ...

1 comment:

yj said...

y your profile pic haven change yet de?hahah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