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对的人

昨天重听一首有点旧的歌,突然觉得这首歌很有意思,也很好听,所以就跟各位分享下,要仔细看歌词才会觉得有意义,特别是chorus的部分 ...不要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也不要抱着人有我有的心态而盲目地寻找对象,因为到最后受伤的不会只有你一个人...

戴爱玲-对的人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
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226876ht.htm

所以结论是:
To : 某些人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没有男朋友了,也请不要怀疑,我真的没有男朋友...

2 comments:

hueymei said...

agree!!!
hahahaha..

Evonne said...

没错
曾经我也反复的听着这首歌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