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无题篇之二...

最近这几天的心情有点复杂,情绪时好时坏...
有其中2位好朋友出国念书,虽然说时间很快过,但还是会不舍得,以后每一次的gathering又少了某些人,最重要的是当我想做某些无聊和疯狂的事情的时侯很难找到人陪了,因为只有袁的配合度很高,几乎是有求必应,shingun的老婆,我会很想念你的啦...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犯贱,明明每次放工之后都会很累,然后心里会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做了,但当某个job结束的时候又会觉得生活很空虚,读书很无聊,很想做工,唉!善变是我的天分,没耐性是我的特征...所以每次都会很好奇也很羡慕为什么一对夫妻可以一起厮守到老,直到对方都变成老公公老婆婆都还很爱对方...这一分钟可能我很喜欢你很想念你,但是下一分钟对象可能已经换成别人了,我是真的很想改变的咯,但就是没办法,唉...

dear :在天国的乐怡,所有好朋友,在我生命里走过的每一个人,甚至是不认识的你,
此刻的心情写照是: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baby everyday I miss you

突然觉得生命很脆弱,记得要珍惜眼前人...
突然想起你的笑容,你的突然离开...

突然眼泪流不停...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人就是如此的犯贱。在空虚时想找热闹,在热闹里寻找空间。这是所谓万物之灵的本性,不必纳闷。

Life pass to you at once。生命里的事,眼前里的事,都要学习去珍惜,否则后悔莫极。

p/s:说了会来发表谬论的啦...因为你Blog的URL很难记所以Link起来了。得空去看我的,zerosystem2.spaces.live.com

knowayout08 said...

菜菜菜菜!!!
酱你有没有很想念我列??
哈哈...
虽然我平常很鬼死吵啦...
不过...我还是以娱乐你为前提咯..
哈哈...你看我对你几好~~ XD

你真的是有够善变啦...
不过偶尔也要专一一点...
不然再好的人..也会跑掉啦...

珍惜眼前人...
珍惜现在拥有的...
珍惜曾经的回忆...
珍惜所有的一切...
你会发觉...你是幸福的... =)

P/S : 菜菜啊~~~~
我很想念你的啊.....
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遇到像你这样的朋友...(很厉害zat我!)
XD

p@u said...

有啦有啦,很想念很想念你,我是认真的咯...想念你像郑秀文的小指,肩膀酸时会帮我按摩,学我唱london bridge(虽然你学到很丑,还有到现在我还是否认我有边唱边做动作咯),会讲不好笑的笑话给我听(但你自己觉得很好笑),不开心的时候会安慰我,还有你圆圆的身躯抱起来真的有温暖,下次见面的时候记得给我抱一抱...
要多点回来,要在你口中鸟不生蛋的地方支撑下去喔,哈哈...加油=)

桀仔 said...

粉红色的那段话又没有包括姓徐的人?
我咧?

stk =p?

p@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u said...

沈先生,“姓徐的人”?这句话很惹喔。。。看到的时候有吓到我咯,哈哈,很久以前的历史了啦。。。但是每一个认识过的人我都会想念的,虽然对于他真的不是很想,shhh ...哈哈。。。
你啊,以我跟你的交情,我哪里敢讲没有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