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奇怪的男人...

昨天和前天我在puchong, tesco做promoter,发生的事件如下:

(1)one of the tesco staff

可能是由于本人长得有点好看,有点可爱,吸引了一些无知的少男,哈哈...我知道有点自恋...一开始他问我可不可以跟我做朋友,出于不能得罪他的心态(因为我怕我的货没人整理,有点窝囊),逼不得已说可以咯...然后他就要跟我那电话号码,傻的才会给你...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他一直走过来我的摊位问东问西,最令我惊讶到不能惊讶的事是--在这种资讯发达的时代,竟然有人不知道msn这种东西!真的有吓到...这个人真的有点难缠,下班了还不要回家,硬是赖在我档口前面要电话,又问我要不要载我回家...我趁他去拿纸的时候赶快溜到其他promoter的档口,很不幸的是,走回去的时候又跟他碰个正着,唉 ... 经过我说了101次不能给后,他才甘愿回家...
重点是,第二天他完全没出现在我附近,连见到面的时候假装不认识我,哈哈...胆小的男人

(2)super stupid uncle

这个uncle我已经不记得他样子,也不屑记得...明明discounting & price的问题不管我的事,我只负责promote而已,ok ???可能他人老脑袋有点迟钝(我没有歧视老人的意思,我是很有爱心的),跟他解释了几百万次还是把我骂得狗血淋头...酱厉害骂不见你打电话去colgate公司骂,不买还多多东西讲,死阿bek,我看在工钱分上我你...你以为你自己是谁,死八公!如果可以,我很希望赏你两巴掌,再拿一百枝colgate牙膏丢死你!!!不过酱会侮辱了牙膏,你这种人连大便都不如,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做些什么才可以发泄我心里的气...
这种神经病,我希望不会再遇到第二次...



4 comments:

桀仔 said...

人生百态~~

小姐
终于体验到赚钱不易咧~

stk =)
加油啦!
需要心灵安慰,找我拉~

Unknown said...

好!我来留言了

(1)Tesco Staff
不就好了吗?有人和你拿电话号码是好事啊,哈哈!
呵,你给他MSN不是会更加烦的咩?MSN免费的,电话要钱的...orz
哈哈,他的EQ还算差吧...被拒绝了不会再接再历反而装不懂...

(2)Uncle
唉呀...我在KLCC做工的时候很多安娣都问三问四的啦,问到没有Discount的时候在你面前摆款更是气人!还有有次新年忙到半死有个顾客还卡卡叫叫的!烦死人!!!虽然没有扑你冷水,但这种promoter的工做越久这种人出现越多。这时侯就是和同事闲话家常的时后啦!

哈哈,一种米养百种人,别和这些人计较,这样自己才会好过啊!

hueymei said...

hahaha...jz cum to leave sum words...

p@u said...

to zack :
really surprised tat u leave comments on my blog ,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