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Restaurant class ...

今天的restaurant class真的令我印象深刻,第一次觉得自己是热锅上的蚂蚁...
一大早就差一点迟到,可能是接下来会很衰的预兆...puan siti的严格还真的让一向得过且过的我们有点受不了,不过我不否认在她身上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经过一连串的mise en place,我们终于可以开始我们的service了,当我看到我“亲爱”的guests的那一刻,我差点要晕过去了!我不知道我比较想打我自己,还是想捶死他们...they are wearing casual , oh my god !!!我已经交待他们要穿formal了,但是...唉!证明我之前的担心不是多余的...
接下来,我就很狼狈地四处问人要不要做我的guests...那一刻我是完全放空,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么办,我不要第一堂课就让puan siti对我留下深刻印象啦...幸好在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可爱的r.manager终于帮我找到她的朋友来做我的guests了,有一种上帝打救的感觉... thank you sooooooooo much , shu ling =)
解决一件事,另外一个问题又急着要冒出来...由于在新的term用的是完全不同的service system,不知道哪一个笨蛋一直fire错误,害我一直在kitchen走进走出都还没有fire到starter,看到chef chong很不爽的表情,我很想讲,excuse me,我也不想的咯...
等到要clear main course的时候,又被puan siti硬逼我要一次过收完dinner plate , bb plate & butter dish才能进kitchen...手都快断了啦,可怜的我...
还好到最后一切还蛮顺利的,好不容易挨到结束,才终于可以放松下来...

上帝啊,请保佑我下一次的restaurant class平平安安,大吉大利 !

这次的结论是:各位BDH 29的朋友,下次找guest真的要睁大你的双眼,小心慎选,以免last minute没有guests的悲惨事件发生在你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