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人类真是多愁善感的动物啊

如题,最近本人的情绪一直阴晴不定...


发觉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真的很奇怪,本来很好的一群朋友,因为不知道原因的原因,慢慢渐行渐远,各走各的路... 于是,大家就开始找寻新的朋友,再与新朋友组成新的族群.... 友情于是变成脆弱得不堪一击...

爱情又何尝不是另一种奇怪的东西... 以为自己控制得了,该放手的时候就潇洒地离开... 到了必须放手的那一刻,却再也勇敢不起来... 到后来才发现是爱情控制了我们,而我们只是爱情游戏里的其中一个俘虏,只能懦弱地任由爱情摆布... 明知道会越陷越深,却盲目地一直往下踩,一直往下踩,当惊觉已身在无底深渊时,却已身负重伤,无力自救了...


当人类对爱产生依赖之后,到底要怎么做,要有多大的勇气,才可以在受重伤之前放弃一段不属于自己的幸福... 或许早在开始这一段不该开始的感情的时候就已用了最大的勇气,所以才没有任何剩余的力量去结束它......




爱情与亲情之间,你又会怎么选呢.....



如果这道问题像1+1=2那么简单,或许我可以立刻告诉你答案...



但事实不是.....








就如傻婆所说的,我也需要朋友,新的那种.....

4 comments:

hueymei said...

好久没上部落格了。。。
最近真的忙到。。。一个样。。。

很想念你们叻。。。
很多东西想讲。。。

我相信只要是交心的朋友,不管多久没联络,见面时都不会尴尬。。。我相信我们是。。。哈哈哈~

p@u said...

我也很想念很想念你,快点回来啦

桀仔 said...

这篇文章,我在怀疑是不是你自己写的。
哈哈
脱离你的一贯风格哦~
很好啊

azov

p@u said...

excuse me, 本人的文笔也不错的咯ok...只是平时收mai收mai,现在突然写出来吓到你咧,hohoho...

不过你应该很了解我这篇东西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