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PD Perdana 之宿舍篇

在pd的这五个月,除了avillion之外,我们的宿舍--pd perdana, block H 206也是有很多回忆的...

第一天到那边的时候,简直是肮脏到~~...经过一番大扫除后才勉强能住人...

一开始的第一个月只有我们四个人--我,yi jie, cammy & yinying...

到了第二个月的时候,加了2个reliance的trainees-- hui lee & 一个昵称小甜甜的人,后面的日子可就精彩咯,hohoho... 为什么呢? 重点就在于这个小甜甜了...

这个小甜甜呢,真的是一个奇怪的人...或许用奇怪不能贴切的形容她到底有多奇怪,应该说她是来自另一个星球的人...

首先,她是真的有懒到一个很夸张的地步... 这几个月里面,她有帮忙打扫过我们宿舍的次数五支手指头不只算得完,还有得找... 她有一个很经典的故事... 话说有一天,我朋友看到整间宿舍的地上很肮脏,因为有很多头发,就叫小甜甜帮忙扫一下... 结果她回了一句很经典的话:“那些头发不是我的...”我朋友在那一刻有很呕电的感觉... 这句话应该是幼稚园小朋友都不会讲的,请问小姐,你怎么知道那些头发不是你的咧,每个人每天都会掉头发的ok... 如果她讲另外一个借口,我可能不会那么鄙视她...

再来,我觉得她的生命里不能少了一种叫男人的生物... 刚开始的那几个礼拜,她就会一直讲酒店里的所有人都在看她,连guest都一直看她... 我没有别的意思,可能真的有人觉得她是美的咧,哈哈... 但是我真的顶不顺她的自恋咯... 她会到处跟人家讲:“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一进到canteen大家就看着我,我只是一面吃西瓜一面吃饭罢了嘛,有很奇怪咩,都不懂为什么他们要一直看着我...”我不否认一面吃西瓜一面吃饭是有奇怪,但是这符合对她的形容词... 但是根据当时在场的另外一个朋友的口供,当时根本就没人看她... 证据显示她在想太多... 还有一次她在linen room training,她讲:“都不懂那些人是来拿衣服还是来看我的...”听了这句话,鸡皮疙瘩掉满地...我实在怀疑她有一点幻想症.... 过后的几个月,人家的私生活真的很精彩的咯....

除此之外,她最厉害的就是装傻... 每次我们煮饭的时候她都不会帮忙,吃完过后把碗放到basin过后就拍拍屁股走人... 每次讲自己不会煮,但是到后来没人要煮的时候,她还不是煮到一大堆给自己吃... by the way,她就是那种只会想到自己的人,自己喜欢吃的菜就吃完,没有想到别人也要吃的... 晒衣服也是,不管别人的衣服干还是不干,老娘要晒的时候,四两拨千斤,把我们的衣服全部推到一旁,再把自己的衣服挂上去.... 总之她就是一定要霸到最前面的位置,俗称kiasu... 不但如此,有时我真的很想教她怎样把衣服扭干一点,每次衣服扭不干,滴下来的水就会把晒在下面的内衣裤全部弄湿,本来都已经干了,结果又要再晒过,对着这种人真的会短命几年... 但是最大的疑问是,为什么她每天都会有酱多衣服洗的咧...

这整篇都好象在讲她的坏话酱,哈哈,没办法,她没几句好话可以给我讲...

除了她之外,我们其他人还是和平相处,和睦融融的,这也就是我舍不得pd的另外一个原因... 无论如何,在这间宿舍里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