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菜包受难记

我现在有100% 的烦....

近这两个月的生活不是人过的,忙忙忙,永远都有做不完的assignments还有考不完的assessments.... 已经到饱和点了啦,请问什么时候才可以停止这些折磨,我真的很辛苦....

有些lecturers真的很5+2烦,一个subject到底要做多少份assignments,有时候真的很想大巴大巴给她/他盖下去,然后叫他们给我把我们交上去的assignments一份份吃下去!要不然请给我一叠10kg的notes,然后用力地砸在他们的头上... your mummy ar ... 我一向来没有虐待狂的倾向,但是我想我现在可能有一点...

总之,通通给我去死啦!!!!!!!!!!!!!!!!!

死到远远去 !!!!!!!!!!!!!!!!!


我已经压力大到月经失调了,亲爱的好朋友,请问你什么时候要来探望我.......


更夸张的是今天早上脸上飙出5粒痘痘,脸已经快烂了,我真的很很很辛苦!!!


我知道哭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但是自从上了college,我不知道为了assignments哭了多少次....


请给予我一点精神上的安慰,只要一个拥抱,我就已经可以感觉到你对我的支持与鼓励....

3 comments:

hueymei said...

抱抱~^^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Lee 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ee S. said...

fanny n may aso suffering for their assignment.....

欲哭无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