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在我驾了1年又5个月的车后,在昨天早上很不幸地,我让我爸的车kiss了别辆车的屁股一下...整个事发经过是酱的.....

昨天早上去了我爸的店后,我就驾车回婆婆家,由于是早上又有pasar的关系,车是多到不像话,我一直战战兢兢,只求可以安全到达...在我转到其中一条住宅区的路时,很不巧地有人在办喜事,原本已经很窄的路被那些陶醉在结婚party的人的车弄到更窄,一辆车过都已经有问题了,好死不死,在我要穿越其中两辆车中间的时候,一辆罗里硬要跑进来凑热闹,那一刻我有想死的感觉,那个司机一点也没有要让的意思,我只好尽量找空位闪他,等他过了之后,可能一时太兴奋没有注意看前面,在我向前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车有一点震动,再望一望外面,oh my god!!!
我的车简直是和另外一辆车黏在一起,当时第一个反射动作就是踩油,能有多快就多快,便逃还要边看倒后镜有没有人追来,脑袋是一片空白...我现在可以明白撞后逃的心情,虽然我只是刮花了车...害我那整天跟朋友出去都超没心情的...
如果那个受害者可以看到这篇文章,我只能说,我对你的歉意只有20%,我承认我的驾车技术有烂,但你没有把车放好请负另80%的责任...又或者叫当天有出席的人赔一点钱给你,路窄还硬要放车,明明另外一边够你停10辆车,走远一点不会要你的命...我不是要推卸责任,只是希望其他驾驶人士在你以后park车的时候有点公德心,多为别人着想...

讲到这里,顺便提一下一些王八蛋的停车方式,例如:

1.直接把车停在座位旁 ,这种情况最常在food court看到,尤其是露天的...下车后那副嘴脸还以为自己很厉害,我想讲,如果你的脚不方便走太远,请在车上贴上残障人士的标示,酱我会给你100%的体谅

2.明明停车位很大还硬要park到别人的lot,如果你的parking考试不pass,请你重考考到pass为止,不要出来路上造成别人的麻烦...要不然如果你想霸两个停车位,请你给double的parking fee

3.看到有位就停,完全不会想到会不会阻碍到别人,有时甚至霸了整条lane,被别人honk的时候还要心不甘情不愿地把车移走,讲什么我只是park一下罢了嘛...马路中间有更大的位,又不见你去park...如果有一天我有本事偷到一辆大lorry,我一定会带着它到处去kiss那些人的车...如果那条路是你爷爷,你爸爸或者是你买的,酱我没话讲...

4.把车停在马路的摊位旁边,人坐在车里面买东西,完全不顾后面的车,例如买报纸...如果你想用这种方式来买东西,请驾车到随便一间有drive-thru的Mcdonalds,保证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如果你真的懒到屁股不想离开你温暖的车,请你把车停到没有挡到别人的地方,再找愿意为你效劳的好心人士帮你买

5.把车park在残障人士专属的parking lot,没有为残障的驾驶人士着想,如果你这么想当残障人士,方法有上万种,但是在你还没残障之前,请找回你应该park的位置 ,尊重一下残障人士的权利

6.把车停在别人家的大门口,一停就停几个小时,人又不懂跑到哪里去,如果刚好那间屋子的主人有急事要出去又被你挡到的话,就算弄爆你一百个tayar也补偿不到...


这次就讲到这里为止,暂时还没想到别的...如果看着这篇文章的你发现自己有以上任何一种的习惯,请你立刻改掉,不要再继续危害人间

10 comments:

Fanny said...

...害我那整天跟朋友出去都超没心情的...

不像咯

p@u said...

看到你就好起来咯,开心了没有

Fanny said...

我也是酱想

桀仔 said...

你写得最有意义的文章!
那些驾驶人士sibeh扑街~!

srk =)

p@u said...

excuse me 先生,我写的东西都很有意义的咯

yj said...

many many points...like writing compo~~haha...sure can get high marks if u pass up to lecturer~
马路如虎口。。。保护你的小v~~

p@u said...

pass up to which lecturer? Your dear S.T.Thed ar ?
haha ...

yj said...

yer...y u so like to mention S.T Thed?@.@
kitchen class also got to mention wht she said=.=
S.C Thed!!!

p@u said...

不要污辱我的名字,pls

Unknown said...

不可以顶了~哈哈哈~
每次看你的Blog我都会笑到要死!!
你写的东西真的很好笑。。
而且你几长气一下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