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我想吃鸡饭

刚刚本人有点饿,又不想吃正餐,看到还有几片面包,于是想试下能不能发明新的料理...

需要的材料如下:
面包,蟹柳,芝士(切成条状),紫菜

方法:
1。先把芝士条均匀地放在面包上,放进烤箱里烤三分钟。
2。为了节省时间,在这三分钟里,先用热水烫一烫蟹柳再切成条状。
3。在烤好的面包上,先铺一层紫菜,在把蟹柳放上去。
4。喜欢的话,还可以挤一点mayonnaise在上面,酱就大功告成了。


but ......

它真的不好吃,不要尝试,现在满口都是紫菜味...现在很想吃一点饭类的东西...

不要怪我浪费你看这篇东西的时间,因为我真得很无聊...但是想到还有几天就要上课就觉得很烦烦...我就算闷死,在家宅死,我也不甘愿踏进吝啬的Taylor's校门口一步!!!



























现在天阴阴,要下雨又不快点下,就想大便大不出一样...唉!


p/s:可能老天爷爷听到我讲他大便大不出有点不甘愿所以现在打雷给我看...

4 comments:

Lee S. said...

每次想到明天要上课,心情整个都坏掉了,尤其是有很早的课,塞在长长的车龙里, 本人最讨厌那个双威收费站, 给钱还要人家塞不止半个钟,实在太荒谬了,(因为这里是malaysia咯)

桀仔 said...

看得出你真的很无聊~
一看就懂不好吃啦!
又芝士又美乃至
肥到~

你的“福”开始“发”了没?

stk =)

Fanny said...

不要紫菜会很好咯

p@u said...

"你的“福”开始“发”了没?"
照我看来应该是还没,下次出去的时候再帮我看下发了没,哈哈



“不要紫菜会很好咯”
真的,紫菜抢完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