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我的新宝贝

终于等到这一刻啦!!! 哇哈哈,终于拥有我的车了,现在郑重为你介绍它:

本名 : Viva
车牌号码 : WRU 1206 ( 要买字快点去买,可能会中头奖,我的生日日期很lucky的咧 )










从讲要买到拿车不过是短短的3个星期,那个salesman的效率真的有高,值得鼓掌...本来以为要到九月尾才拿到车,没想到酱快就拿到了...刚好可以缓和一下year-end examination的紧张气氛,我一定要pass !!! 我要驾着我的viva上year 2,加油加油 !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我爸,以后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哈哈... 我会小心驾驶,跟我的小v一起出入平安...(有点怪的句子)
p/s:刚刚我拿着相机要我爸帮我拍照,他竟然问:"你要放上你的blog ar ?" 有吓到一下下,他竟然懂我有blog,从来没有人跟他讲过leh ...

9 comments:

yj said...

哈哈~你爸爸几in一下...懂blog这个东西...小v这个名都几好听一下...哈哈~~
考试最后一天请你载我们去吃stemboat!!我要坐你的车~~

p@u said...

当然啦,我取的嘛...我不是很想载你咧,我先问一下小V它愿不愿意...

yj said...

想当初我载你的时候都还没有嫌弃你咯~~
the dog!! stitch~~

Lee S. said...

哇~ 真的可喜可贺,阿蔡终于拥有自己的小v,我也想讲以后要坐你的车,等下又怕你讲我不是很想载你咧,我先问一下小V它愿不愿意...都几babi下leh~
p/s:你爸爸都几可爱和好笑的呢~哈哈~可能你爸爸常常来看你的blog?!?!

记得要好好装饰你的小v啊!

桀仔 said...

可能你爸是你的忠心读者 ^^
哇!!
终于有车了啊!~
要对我好些哦...
记得~~!

stk =)
恭喜
但替你的爸感到悲哀

p@u said...

我爸不会看中文字的啦...

ng yi jie,我会载你啦,虽然你每天惹我,但念在当时你载我回家,我就将就一下啦...

lee sok may,我没有babi咯,我人很好的,你每次迟到我都没发过一次脾气咧

沈先生,“要对我好些哦...”,应该是我跟你讲咯...几乎每次出去我都把你送到家门口咧

桀仔 said...

...
你以为这就很好了吗?
哈哈
要时时刻刻来找我出去阿~

stk =)

p@u said...

我找你也要你得空才可以dar,约你要一个月前就booking的咯

$ha Po said...

congratulation!!!
you have the cool(est) dad!!
MAYBE your dad has a blog too...
muahaha!!!
潮流蔡老爸~
cool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