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鬼?不是鬼???

昨天下午在家无意间跟我妈讲到几年前发生在我身上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事发经过是这样的 :
我也忘了几年前,大概是初中,连续几天睡觉时都觉得怪怪的...第一天睡到一半时突然全身不能动,喊也喊不出声,就是俗称的鬼压床,但是那是只是觉得心里很毛,也觉得有可能是因为太累了才会这样...结果第二天晚上睡到一半的时候又发生一样的情形,这次我因为有点经验,哈哈,所以就出尽吃奶之力,双手合十,开始念阿弥陀佛,你可能看到这里会觉得好笑,但是如果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你也会做一样的事情...大概念了一下子才觉得身体慢慢可以动了...最恐怖的事情就发生在第三晚,时间当然也是半夜...睡到一半突然觉得很吵,就是很多人在讲话的声音,我就睁开眼睛,但是就是黑漆漆的,我也没想那么多就又闭上眼睛,但是真的很吵,我又再睁开眼睛,这次真的不是开玩笑,我的妈呀,我竟然看到我房间的两道墙壁在闪青光,左边的闪完就到右边的闪...这时候谁还敢动啊,我又不敢叫醒我妹妹,只好闭上眼睛,用被盖住我的头...很奇怪的是,看到那些光之后,那些声音也不见了...幸好过后一觉睡到天亮,没再发生什么事...从此以后我睡觉身上都一定会带符才安心...)

因为当时不敢跟我家里的人讲,所以他们都不知道...

到了晚上,我爸妈他们要出去,我也没问他们要去哪里就去冲凉了...

洗头对我来说没问题,但是我超讨厌吹干头发,但是我不能忍受洗完头之后头发湿湿的,所以每次都很心不甘情不愿的吹...当我很辛苦就快要弄好的时候,我妈叫我下楼...原来刚刚他们去问神,还带回来一堆花拿来冲凉去霉气的,然后要我立刻用那这些花冲凉...

天啊 !!!!!!你杀了我吧...

那一刻有一种很挫败的感觉,很无奈之下,我的头发又湿了...这就代表我又要重新吹干我的头发,妈妈咪呀...而且连续三天都要酱做,唉...过后还要拿一张符在房间里烧...害我心里更毛,很怕他们来找我报仇,开玩笑的啦,哈哈...

你知道这整件事的高潮是什么吗 ...?

就是原来我妈以为是最近这两天才发生的,所以才急着去问神...就是当我做完所有的东西之后才发觉她的以为...

听一半不听一半,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要哭还是要笑...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听过我这个故事...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罢...我不是要推崇鬼神论,只是觉得有时候要抱着互相尊敬的态度,便能相安无事..

1 comment:

Lee S. said...

i rmb u told me b4,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