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memorable restaurant class

星期三的restaurant class终于是最后一堂了,还蛮值得怀念的,虽然每次上完都有一种半虚脱的感觉...这次的restaurant class做了满多以前没做过的事...

做完一切mise en place之后,我们开始做flambe
有没有很pro的感觉

不要以为那个flambe pan很轻,每个女生的左手拿完那只东西都有快断掉的感觉


kur win

may


cammy ,一副很勇敢的样子


本人,看得出有怕


fang


以为自己很cute酱,我酱讲她一定很生气,哈哈


本人的成品:黑得像大便,而且一直被人取笑的的flambe orange sauce
但是我第二次的有好很多咯


做bartender的kar chun







很丑的人配很丑的表情



after a short break, 我们正式开始service... 刘佩芳和李淑媚早到半个钟,有吓到我,因为之前一直很担心李小姐会迟到...其实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她们来到之后还等了满久一下才能进来...然后本小姐刚好被分到做captain,一直要忙着用stupid micros system,(如果我那时候跟你讲话有点不耐烦或者脸有点臭,不好意思,我也不想,但是真的被micros system gek到),因为是第一次用所以有点笨手笨脚,还连开错两张bill...害我都没什么时间过去跟她们讲到话...佩芳讲羊排很难吃,我只能说这就是taylor的产品,她讲她已经很尽力吃下去了,我怕她们以后对羊排都有阴影...


之后的一切都还蛮顺利的,虽然少了一只bb knife,但是最后ben很聪明地跟别组借了一只来瞒过puan siti,总算有惊无险...



很努力地在算cutleries



2.30 pm
终于结束了所有briefing,开心拍大合照



过完这个term,我们的group就要被拆开了,真的很不舍得...无论如何,year end exam大家一起加油咯!

p/s:李小姐,终于还了你的心愿,把照片post上来了,满意了没有

6 comments:

Fanny said...

那个羊
虽然没有臊味,但是有很重的羊味
而且那个酱,整个就是超级奶味
然后那个swiss roll,还吃到糖。。。

Lee S. said...

不是还我的心愿,我的建议是要让你的blog增添色彩,因为有了照片,video,才会让人看到津津有味嘛~
其实那个羊肉, 第一口吃下去会很奇怪,但是不知道做什么越吃越好吃了,然后吃完了~哈哈~
然后那个甜品,真的要讲一下,真的很很甜,很硬,真的还吃到糖呢!但是但是,overall还相当满意的(FREE de leh,你还想怎样哦)

p@u said...

因为那个sauce是yoghurt做的,很明显你没有看menu,因为我present menu的时候,你一直拿menu盖着你的脸在偷笑...我有酱好笑咩...

p@u said...

to lee s.
因为你看着我的脸吃,所以就越吃越好吃咯

Unknown said...

喂,我看到你的 blog了咯。
最讨厌人家说我扮cute的咯。你很利害~~
有几大胆一下咯。。下次我看到你的丑丑的照片你就完了。。哈哈。。

p@u said...

原来lim是你啊,我一直以为是cammy咧...
你应该是不会有酱的机会咯,因为不丑的人哪里会有丑的照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