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谢谢mocha的主人

最近佩芳小姐很积极地学了photo editor,以下是她的部分作品:











至少本人觉得已经很厉害了,继续努力啊,酱我们的blog就会有更多美美的照片咯...宝贝们,友谊万岁 !!!
p/s: 阿芳小姐,记得要谢谢我把你的作品放在我的blog上,可能因为酱而有人仰慕你......虽然你学校的泽仁被李小姐说得很不错,但是我觉得有更多的选择会比较好

10 comments:

Fanny said...

又关'泽仁'什么事?
而且他名字好像不是酱写

如果有人会因为我会edit photo而仰慕我,也很好笑一下

还有欢迎去我的blog 玩pac man

p@u said...

可能他是你的桃花嘛,拼音不重要,你明白就好...
你没有看我的personal msg咩,nothing is impossible...
不要每次在我想要努力为考试奋斗的时候引诱我去玩game

Fanny said...

我没有!~

Lee S. said...

泽仁曾对佩芳说,
泽仁:my time is free for u ~
这是,佩芳呆了,觉得很好笑(其实她觉得他很要情趣才是)muahahaha~

Lee S. said...

soli, there is a typing error.
其实她觉得他很要情趣才是
要--〉有

p@u said...

"my time is free for you",很经典的一句话

Fanny said...

aiya,u two har...think two much lo...
i think is he 不小心讲出来的,就只是很单纯的讲有问题找他,他随时都可以帮我
就酱

Lee S. said...

no nid 2 explain so much, v al understand deeply~

p@u said...

yayaya, lee sok may , first time u say smth right ...

Lee S. said...

i always say the right thg, but unluckily u juz recognise it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