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来冰一下下

《两颗包子》

从前有兩顆包子走在路上,
其中一顆走得比较快,另一顆走得比较慢。
比较慢的包子发现自己跟不上了,
便大叫: 喂!包子啊!等等我呀!
前面包子沒有回应。
后包子:喂!等我呀!
前面包子还是沒有回应。
后來,落后的包子一连叫了好几次,
前面的包子终于转过头來,
生气的說:欸!你很吵欸!我们是包子,又不會讲话!




《绿豆》

某天,綠豆出門,綠豆走著走著,嘩啦嘩啦的下起雨來了,你猜綠豆變成什麼顏色?

答:黃色,因為綠豆穿著雨衣





《很冷很冷的故事》

在一個很冷很冷的宇宙裡面,
有很冷很冷的一顆球。
在那個很冷很冷的一顆球裡面,
有一個很冷很冷的國家。
在那個很冷很冷的國家裡面,
有一個很冷很冷的城市。
在一個很冷很冷的城市裡面,
有一個很冷很冷的地方,
在那個很冷很冷的地方裡面,
有一個很冷很冷的屋子,
在那個很冷很冷的屋子裡面,

有一個很冷很冷的男人他說:「我好冷喔…」




《乌龟vs蜗牛》

龟兔赛跑...
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
乌龟看到一只蜗牛爬得很慢很慢..
对他說:你上來,我背你吧..
然后..蜗牛就上來了..
过了一会..乌龟又看到一只蚂蚁..
对他說:你也上來吧.. 于是蚂蚁也上來了。.
蚂蚁上來以后..看到上面的蜗牛..

你们知道蜗牛说什么嗎??

蜗牛說:你抓紧点,这乌龟好快...




《讲话很慢很慢的小明》

有一天小明他叔叔打電話到他家
叔叔:「喂?請問明爸在家麻?」
小明:「我~爸~爸~不~在~家~」
叔叔:「那你媽媽在家嗎?」
小明:「我~媽~媽~也~不~在~家~」
叔叔:「那你把我的話寫在紙上,等你爸媽回來在給他們看」
小明:「…」
小明:「…」
小明:「…」



.
.
.
.
.
.
.
.
.
.





小明:「…這~是~電~話~錄~音~嘟~聲~後~請~流~言~」
小明:「嘟…………嘟………嘟…………嘟…………………………」

~~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