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Bangsar & 中华一日游

昨天不是李淑媚的生日...



但是我们还是决定提早三天帮她庆祝...


地点:Delicious , Bangsar Village

本人拍的照片,还蛮有艺术feel的咧,哈哈...


阿芳小姐扮勤劳在抄notes



李小姐的oreo smoothies,我叫的很像咳嗽药水味的raspberry cooler



千呼万唤始出现的傻婆 & 慧诗

pasta & fried potato ,味道还不错



我一直觉得这张照片有广告里面三姑六婆的感觉




偷拍


偷拍



再偷拍

硬要装不熟在拍照




把人家的杯子倒转,再放相机在上面,乔很久才出来的照片



最后终于忍不住叫别人帮我们拍


~~~~~~~~~~~~~~~~

第二摊

地点 :Marmalade , Bangsar Village



menu



marmalade的环境照

oreo cheseecake , chocolate mini cupcakes & chocolate brownies



不知道傻婆小姐在不爽什么




在大家饱到吃不下的时候,不知道谁先拿出student ID, 接下来是更夸张的IC,我不能否认我的是最丑...为了它,我被多少人笑过,这次我豁出去了啦,post在这里,酱子你们才会觉得我现在有美了啦...ms ng yi jie,以后你不能拿我的IC威胁我了咯,hohoho!!!





大笑过后的杯盘狼藉




拆礼物时间


看她表情就知道她有多surprise了



锵锵...Topshop的内裤




从Bangsar回titiwangsa的途中,阿芳,lee sok may还有我兴致勃勃地回中华绕了一下,本来是想吃学校外面uncle的猪肠粉,去到才想起他们考着统考,所以学校外面空空的...除了国字娄底楼和光前堂有改变,其他都一样...但是我还是觉得以前比较美...想到以前为了不要跟人家挤,就在下课前几分钟跟老师讲要去上厕所,其实目的地是食堂,哈哈,有点怀念...


学校的画展



黄金甲



本人榜上有名咧



某某某与某某某在考场内玩PSP..... 我的妈呀,现在的小孩到底在想什么啊...


没变的变形湖
在LRT上和lee sok may聊了很多,两个傻婆在车厢里笑得很夸张...这就是每次和一群好朋友出去最大的收获,聊得不知时间,什么烦恼都忘记......
不过最重要的是...
李淑媚,19岁生日快乐 !
祝你所有愿望都能成真 ...
Jackson天天去上课,hahaha ...

4 comments:

Lee S. said...

hahaha~~首先,要感谢你们提前为我庆祝生日,和你的提前祝福,谢谢咯~
但是至于那个xx天天来上课,都不知可不可以实现,因为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转monash和选什么major,但希望成你贵言,他依然留在vu和选的major与我一样...hehe

桀仔 said...

wa~
李淑媚大个囡咯~

ehyo
你们真的是一班富婆
吃的东西都周旋在于bangsar区~
几时请我去吃啊?

stk =)

p@u said...

我是富婆团里的例外...

Lee S. said...

桀仔,什么富婆??荷包会大出血的~但这此姐妹们请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