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无所事事第一名就是我啦

最近的生活还真的不是普通的无聊无聊无聊...

一星期只上四天的课,虽然已经有三个assignment,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不到最后一分钟才来赶就不算正常人咯...

首先呢,要谢谢沈先生上个星期冒着风雨来陪我吃饭,还在tesco待了三个钟等我放工(目的纯粹是要我载你回家),是有感动啦,证明你这个人还有点义气...虽然我平时是很有同情心的,但是我只要一想到你在行人天桥跌倒,还要连滑四级楼梯,我就真的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


这两天看《马上大搜寻》真的觉得魔术师变魔术的时候超帅的,有没有人要变给我看...?还有还有,李易真的有可爱啦!



I hate English !!!!!!!!!!!!!


那个教business english的老女人只会做戏,一副很pro很勤劳的样子,屁啦!

第一天上课就规定这样规定那样,比如要我们准时,说什么除了tsunami来了才可以迟到,因为如果有tsunami她也不会来教书了,拿tsunami开玩笑,最好tsunami卷走她家...又不给我们穿看到脚趾的鞋,要我们穿100%的formal...

结果...

第二堂课,自己迟到,还穿比拖鞋好那么一丁点的鞋来教书...

要我们写enquiry letter,辛辛苦苦type完,到学校印出来了,结果她就在班上一张一张看,一直讲这里不对那里不对,要我们重做才交给她...还一直摇头来表示我们很差,真的很想把她的头砍下来...stupid ms pam,我告诉你,如果你很诚实地承认自己很懒,我可能还不会那么看不起你!
她的名句就是:“Why don't you all use the google grammar check ? Do you know about that ? You better go and check your grammar. Don't expect I will check the grammar for you!"
哇哩咧,我真的很想丢两句粗口给她,学校请你回来就是教我们... 如果什么都去Google,酱我想跟Taylor's讲,你最好把她的薪水给Google...只会叫人家用common sense,等到年尾填evaluation form的时候你就死定了!

还有,我最讨厌讲话带刺的人...偏偏在这个term就遇到两个,一个是教econ闷到爆的bernard liew,另外一个就是以为自己是外国人就了不起的remi...看多了外国人,就觉得还是马来西亚人最正常......hor ,我看我干脆去打下小人好了...


这个term还真的不是普通的难挨...............哀哉哀哉!




p/s:我的脸真的有那么像包吗?连平时没两句话的jack都说像,我看我去削骨好了......

3 comments:

Fanny said...

i wan to c stk fall down....
i laugh non- stop i read ...

p@u said...

yaya,i will laugh when i imagine tat scene , wuahaha !!!

桀仔 said...

wahahaha
so funny leh~~
got chance d...

stk ==''
heartless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