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Subway ? No Way !

刚刚下午和傻婆&阿芳去了sunway pyramid,目的是要买礼物给在Deepavali那天生日的李小姐(跟印度人很有缘)...

午餐是阿芳小姐一直很想尝试的subway,背景音乐是很吵的印度歌...我吃的是turkey breast and turkey ham配parmesan oregano面包+barbeque sauce...在吃的过程中我一直有反胃的感觉,不是东西难吃,可能是我吃不惯...我已经没有放onion & tomato了,怎知道里面还是有味道很奇怪的black olive & 腌过的timun,结果我和刘佩芳吃的时候要一直把这些东西挑出来,弄到桌子有肮脏...幸好面包里有点肉,不至于完全吞不下...
所以结论是,这应该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踏进subway了...

过后我们走到forever 21,我手很多地拿起一枚戒指来戴,还跟刘小姐讲本小姐的手指有粗,戒指塞不到手指的根部,结果在我要拿出来的时候......它竟然出不来!
傻婆和阿芳一直帮我又转又拔还是出不来,我觉得它真的太爱我了...我真的觉得超尴尬的=.=
经过一番兵荒马乱,finally ... 我终于拔出来了...我以后一定会有自知之明的...

本来今天我真的不打算买任何东西的,结果我还是忍不住买了化妆品和一条裙,唉...但是ben讲的 有道理啦,做工后就要奖赏自己一下...请容许我安慰下自己...

回家前买的甜品是J Co的doughnut...能吃到真的太幸福啦!我是真的很爱doughnut啦,怎样?


李小姐,你要不要猜下你的礼物是什么...哇哈哈,保证让你有惊喜...我可以想象到你到时的表情,还会讲:“什么东西...?”


敬请期待咯....

1 comment:

Lee S. said...

有惊喜, 当然好咯~ 我会期待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