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SHIT YOU !!!!!!

今天早上我爸去ATM拿钱的时候被人抢劫!


那个死马来仔拿刀指着我爸,总共拿了RM3000,加上手机一共是RM4000多...


死八公,四肢健全还学人家去打劫...有工不去做,就是因为有你这种人渣败类,我们的社会才会这么乱!


我诅咒你下辈子做穷人,下下辈子做乞丐,下下下辈子做猪,下下下下辈子做过街老鼠,每个人看到都喊打喊杀!


你现在拿了RM4000,抢了我的学费,我劝你以后下雨天不要出门,不然打雷会把你劈死!!! 你这种垃圾,我诅咒你喝水也会噎死!!!!!!!!!!!!!!!!!!!!!!!


我祝你以后再犯案的时候事迹败露,被人群围殴,最好是不要打死你,只要残废就好!



不要怪我心肠狠毒,如果可以,我现在很希望可以用你的刀捅你几下!



乌龟王八蛋!!!!! dAMn SHIT !!!!!!!!

1 comment:

hueymei said...

了解你的心情~
我的手机和钱包不见的时候,我也狠狠的诅咒了他们!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