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比傻婆的便秘还要烦

我真的很烦,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去哪里training ...

我现在很像无助的盲人,在黑暗里摸索...

我很想摆脱现在早上去上课,放学回家的生活,也很想去外面学习下独立生活...但是我就是会想很多...5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如果在outstation training我一定会想家,又怕自己适应不来,到时要回家又不能回,哭都没有眼泪...


留在kl的话,又要每天塞车去上班,如果做evening shiff or night shiff的话,自己驾车又有点危险,唉,我很希望我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到底要选哪一间...

1. Hilton kl -- 有点历史,而且听说现在没什么名气,最吸引的是有rm200 allowance per month
2. Hilton pj -- no allowance, but near my house
3. Holiday villa -- 酒店很美,but no cert after the training is completed
4. Sheraton subang -- 很多人讲不错,但是年底好像要换owner... not sheraton anymore
5. Avillion Port Dickson -- 是到目前为止条件最好的一间,provide uniform, accommodation, transportation, rm150 allowance per month and certificate as well

其他不错的还有shangri-la, westin, royale bintang and many many more ...

学校的list有几百间,到底要怎么选...

我承认有点贪心,我真的想拿allowance......



我说我想去outstation的时候,我姐的反应是叫我想清楚,沈先生则是很专业地帮我分析,还说一定会想家,我爸妈则是希望我去外面学习独立,a beh希望我留在kl,因为她的狗狗要出国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 ???

我希望我勇敢一点,
像cammy酱,要去club med cherating...




Dear 傻婆 :
我不是故意要用这个标题,但是我实在想不到要用什么形容词...

3 comments:

Lee S. said...

wow~ 真的有烦呢~
看来那Port Dickson和Club Med Cherating都不错~but tis is juz my suggestion for u 2 refer.
Frankly, 5 mths leh!!!! really nid deep consideration~

$ha Po said...

my gosh...你下的标题一定要是那个吗?=="


我不赞成楼上那位的说法

“人生就那么过一次
豁出去吧,小姐。”

去一个你觉得会有新体验的酷地方吧!

小祺 said...

4 me..i will choose a place tat will giv me different experiences..=)
is more important 4 me to go through different things .

since u r a student now..is more important wat u hv learned then wat u hv earned.

just my own opinio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