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到底想怎样啊

这几天情绪不是很稳定,可能是因为我好朋友要来探访我了......


一点小事就会觉得很抓狂.......


不过最气的就是.....我订的bags到底什么时候要来啊!!!!


我九月尾就给钱了,等了两个月都还不甘愿寄给我是想怎样???


那时还以为开学就有新的bag可以用了,谁知道我都快term break了都还没收到,arghhhhhhhh!!!


上个星期五那个人还跟我讲她会寄一个给我先,oklo,我就等咯,结果等了一个礼拜,邮差先生都没按我家的门铃.....小姐,你是觉得我很好骗是吗?我是真的不想再烦你,我已经发挥我最大的耐心和忍耐度了.......不是看在我表姐和你是朋友的关系的份上,我是真的很想很想~~~~

-------------------------------------------------------------------------------------------

另外一件事就是大忙人沈先生咯,听说a beh早一两个礼拜就跟你讲我生日那天要一起去吃火锅的咯,但是你保持你一贯的作风--最后一分钟放飞机.....我不是说我生日全部人一定要到齐,我也没有酱大牌,只是你每次最后一分钟放飞机的恶习什么时候要改一下....既然如此最后一分钟和早通知你是没有分别的咯.......我知道你很很很很忙,虽然我每次都不知道你有什么酱忙.....

连才认识不到一年的taylor's的朋友们都比你有心..........一早就帮我庆祝了.......


算了,多说无益.....你就继续忙你的吧,什么补贴20%就免了.......




------------------------------------------------------------------------------------------



我没有发脾气......


我早就说了这几天情绪不稳定.......


我现在很想狂喊........


mavis,我们再去ktv唱“王子的新衣”咯.......喊到很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