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我爱汤圆,汤圆爱我

无聊的标题正正反映了我现在过的无聊日子....

想当初为考试和assignments而忙的时候就一直期望堕落生活的到来,现在梦想实现了却觉得很空虚,唉......

上个星期终于去看了madagascar 2 ,我知道是很迟很迟......

我和a beh两个人去看,买11.20am的票.....我们10.30am买,因为还有时间,我们就去逛逛....在我试衣服的时候,我问她几点,她看了看手表,然后回答我11点3.....然后我们就直接上戏院咯,进戏院之前我还去上了厕所,因为平常都不会这么准时开始的....

很神奇的是我们进戏院的时候戏已经开始了,我们还一直讲为什么这次酱准时,可能是因为最后一场了....结果看了一个小时就结束了....虽然看之前已经知道只是做一个半小时,但也不可能短到这么夸张吧....

如果这个时候你还抓不到这个故事的重点,请继续往下看.....

接着我们就跟我妹妹和表妹meet,然后就一起吃东西.....吃着吃着,我又随口问了a beh几点....她回答我说一点九.....我妹妹有点惊讶,然后拿出她的手机讲,现在不是2点2了咩.....?

如果这个时候你还抓不到重点,证明你的思考逻辑有点差....

结论就是,原来阿beh的手表慢了半个小时,所以我们迟了半个小时才进场,难怪戏只做了一个小时......唉,还能怪谁呢,就怪自己太懒,懒得拿手机出来看时间.....不过至少已经知道真相,要不然可能一辈子都觉得这部戏很短....

----------------------------------------------------------------------------------------------

最近发觉自己真的很爱吃汤圆,真的超级爱.....

尤其是当天做还没放进冰箱的汤圆,软软QQ的,wow......简直是天下极品.....鲍鱼?燕窝?滚到一边去吧 !

要怎样才不会让放过冰箱的汤圆变硬,维持原本的口感?

知道的快点跟我讲,不懂的快点帮忙想......
-----------------------------------------------------------------------------------------------

那天看超级星光大道看到赖圣恩唱kelly clarkson的a moment like this....也就是本部落格的歌....顿时觉得哇,真是跟他心有灵犀,哈哈.....虽然唱得不是很好,不过没关系,会跳舞就好....加油!

-----------------------------------------------------------------------------------------------

钱不够用啦.....

最近只出了2次就财源干枯了,虽然saving account还有钱,但是我怕再拿下去,我会控制不了自己.....

shopping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明明就觉得自己没买几样东西,但是钱包里的钱就一定会用完,买到没钱还会有损友说要借钱给你继续买,还有钱包里的visa card一直诱惑你......越买就会觉得决多东西要买,明明出去是为了要买这个,结果这个没买到,反而买了一堆没在自己目标内的东西,哎哟哟....

可是我是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还没买咧,怎么办....?谁要施舍一点给我.....

还是平安夜去教堂的时候祈祷圣母玛利亚给一点我........

天上掉点钱下来吧.....小女子感激不尽........




最后的最后,祝大家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and happy new year !!!

5 comments:

$ha Po said...

宝贝,我承认我真得很久久久没看你的部落格撩~CCC

看你黑皮成酱~你20-1岁的生日过得很精彩耶!^^

另外我还发现..你考完试咯?哈哈!
我还以为你会忙到去PD tim
hehehe~

还有~
粉红色有什么不好的吗?
我梦想笔电的颜色耶!
但不是dell的粉红色啦~
哈哈~no offence

Fanny said...

我也超愛湯圓的

還有原來你喜歡賴聖恩?

p@u said...

粉红色是没有什么不好,but不是我的style.....


还不错啦,他还蛮可爱的,hoho....

Fanny said...

ho 你的頭

Anonymous said...

huh..i am oso very lack of money now..yesterday call stephanie ask for promoter job..but she din call me back..haih...no money no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