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在等着sharing folder sharing files ......


等这些照片齐了过后,我就会做一个生日特辑,哈哈.....敬请期待




今天下午遇到一个不懂从哪一个kampung出来的野蛮马来婆.....



地点是在学校某座大楼的电梯,故事的细节如果想知道请亲自问我,很难解释....然后她就以那种很自以为是的表情很大声的啧了我们一下,然后进了电梯,我们真的觉得很无辜咯,不懂得罪她哪里....因为很生气,我就立刻很大声地讲:“啧什么哦,cisin! "还瞪着她......

我知道她是马来人听不懂我讲什么,但是出于本能我就讲了华文,真的很希望她知道我是在讲着她......过后我们按了电梯外面的键一下,希望它会开回,但是还是迟了一步,要不然一定一直按,不要给你下去,死八婆,下次再给我看到你,我就直接骂你bodoh!!!
最近对一个人有好感,但是我很清楚我们是来自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有不同的生活习惯,也有不同的宗教信仰...我讨厌别人抽烟,但是看到你抽烟我竟然没有厌恶的感觉...你是第一个让我有想恋爱的感觉的人....每天都希望能在学校里看见你,每次走在学校里都会不停地寻找你的身影....很矛盾的是,当你看着我的时候,我又会假装看不见你....你每次看我的那种眼神,换作是别人一定会觉得很不自在,但是我却会心跳加速...过了下个礼拜,我就放假了,之后会到pd training 5个月,我不知道回来后还能不能再见到你,但是我希望会,真的希望....希望你至少记得我的名....无论如何,我会趁这五个月把对你的好感收回,既然知道不会有结果,又何必再纠缠下去呢...
如果你很有缘地看到了这几行字,请为我保密,当作什么事都不知道....我甚至不敢跟我最好的朋友倾诉,我只希望有个地方可以宣泄....
再过半个月就要去training了,真的有点舍不得我的家,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