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有时候标题不一定要跟内容有关系....

圣诞节刚过,代表新的一年很快就要来临了....

一年过去了,我还是以前的我,无论是自己或是身边的人事物都没有变过....

回想这一年里,自己没有做过什么值得纪念或是特别有意义的事....

每天就像是为了生活而生活,可悲可悲.....


话又说回来,今天跟筠宜,慧晶和淑媚去了mid valley.....

应该有半年多没见面了吧,淑媚例外....

除了头发长了之外,她们基本上是没什么变.....

许筠宜还是一样很冷,讲的笑话只有自己笑....

慧晶还是一副傻大姐的样子.....

去看了《叶问》,本来是打算看twilight的,可惜只剩前面第一排的位和一些零零散散的位子,所以只好放弃,改看《叶问》....本来没抱着多大的希望,不过看完之后觉得还不错.....不过害怕暴力和武打或血腥场面的人就不是很适合,不然就会像本人一样,只要一开始打架,我就会闭起眼睛不敢看......原来IP man不读I-P-man而是读yip men....哈哈.....池内博之还蛮帅的,哈哈.....

由于我和许筠宜的合照有点丑所以不敢放上来......

---------------------------------------------------------------------------------------------

在平安夜那天,除了感受到圣诞节的气氛之外,还体会到家教是多么的重要...

话说那天晚上去教堂的时候,前面那排坐了一家人,包括一对夫妻和一对小孩....

在那一个小时里面,那两个小孩子一直跳上跳下,趴在地上,甚至所有人都在跪着祈祷的时候站在椅子上玩耍,真的超想给他们两巴掌.....弄得我完全气到听不进神父说的话,虽然我本来都没什么专心啦.....他们的父母只会在旁边小声地一直讲不要吵,坐下之类的话,但是那两个猴子完全当他们没到.....忍无可忍我趁站起来唱歌的时候喂了他们一下,是有收敛了那几秒钟,但之后又再来....
到最后我和我妹就一直瞪着他们,虽然我知道这是没用的.....


所以说,要生小孩就要会管教;不管的话倒不如不要生.....除此之外,以后在外面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因为这会直接影响到别人如何看待你的父母....

--------------------------------------------------------------------------------------------

缘分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东西...

你可能在某个时候,某个地点遇见了某些人....

有些人,虽然你只跟他/她相处过一段很短很短的时间,留下的回忆却能让你回味一辈子...

当你和这些人的缘分结束的时候,

你很清楚你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遇见他们,但是心里依然会很想念他们.....

既然知道不会再相见,就只好把回忆埋藏在心底深处....

然后一直等待奇迹发生的那一天,希望会有再相遇的一天....

我会面带微笑地迎接这一刻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