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我昨晚一整夜都没睡....

不要以为我这么努力地在读书....

我经历了人生最痛苦的一次失眠....

心里很想睡,但是头脑是清醒的,眼睛能睁开的幅度是跟上课时的成强烈的对比......

我从一点半就开始躺在床上,但是该死的睡虫不懂跑到去哪里了....

因为最近一直做噩梦,所以有点轻微的睡眠恐惧症.....

人到深夜睡不着的时候,自然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想下想下,心里也会跟着毛起来....

结果我实在顶不顺,就起来开了书桌上的灯.....酱才觉得心里踏实了一点.....

我一面听歌一面玩手机里的游戏.....一面发信息给人,希望有跟我一样的可怜人.....

然后一面尝试找出我失眠的原因.....

后来的后来,我终于想起来了.....

原来是晚上喝了一大杯的cappucino珍珠奶茶....

ms yijie, no wonder miracle keep happening .....

我以前考试的时候喝咖啡一样在熬夜的时候睡着....

原来我身体对cappucino比较亢奋....

看看时钟,已经是三点了,应该很适合唱张智成的《凌晨三点钟》....

看到整家人睡到像猪一样,我很想把他们全部叫醒.... 然后陪我一起做早操....

时间过得越久心里就越着急,因为我星期一就要开始考final了....

我是打算早点睡然后早起来念书,结果......

我不是没有想过既然睡不着就起来念书....

但是你可以想象到当你因为失眠而觉得头比身体重一百倍的时候,你还有办法把要读的东西塞进你的脑里面吗....

后来很辛苦地捱到了五点,觉得自己的状况有比较好一点,我才起来读law & french .....

终于等到了天亮,我爸起来了,我跟他拿了半粒安眠药.....

所以基本上,我是7.30am才开始睡,但是可能因为安眠药对抗咖啡因的能力有点弱,我睡到12pm又醒了.....我是真的很想打人.....

所以现在我整个人是处于头昏脑涨的状态,脑里面好像塞了100kg的棉花一样肿,不是开玩笑的辛苦.....

请给我一点空位塞我要读的法文....

我不想还没开始考就先挂.....


无论如何,我发誓从今以后不会再做晚上喝cappucino这种蠢事.....

2 comments:

Fanny said...

你就是没有sms给我
我个你同病相怜
不过我是明明很累可是头脑静不下来然后睡不着

p@u said...

你每次很早就睡的嘛,哪里敢吵醒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