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Bon anniversaire 1 !!!

本人的生日是过了有一段时间,但是是最后一次1开头的岁数了,所以要留点纪念.....唉,真是岁月催人哪......


-------------------------------------------------------------------------------------------

12月3日 @ One Utama & The Curve Red Box



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庆祝生日,由于在几个月前的某一天我无意中说了生日的时候请我吃pizza,他们就一直记到现在,那天就真的请我吃pizza.....




吃到一半,yi jie突然拿出蜡烛要插在pizza上面,说把pizza当成是我的生日蛋糕.....


但是身为理科生的她们,竟然没有想到蜡烛遇热会融化的原理,结果插在pizza里的蜡烛底部就真的熔到不成形,唉,真的是很笨....

结果,她们就很有创意的用mavis刚买的big apple doughnut代替.....
很认真地在许愿,嘘........

硬要我弄到上面的cream,但是不成功,因为我的头硬过牛头


fang, mavis, yijie

接下来就是拆礼物时间....



给你一百年都猜不到,一条XXXL内裤,还要在上面写字,都几无聊下咯.....还逼我在大庭广众拿起来拍照......






pizza hut送的pie (问都不问是不是那天生日就直接送,以后只要在那边唱生日歌就有免费的pie了,虽然不是很好吃)


过后我们就到the curve唱k....


the curve的圣诞节布置
很可爱的大象



red box

很高音的fang和会破音的cammy
上完课赶过来的kar chun & ben



正当大家唱到很high的时候,音乐突然停了,荧幕上出现happy birthday to you....他们骗我讲是mavis点的,我还单纯到真的以为有另外一首歌叫happy birthday to you....怎知道这个时候外面有一个人拿着蛋糕进来,有surprise的感觉....








第二次许愿



真正的生日礼物-->挂耳环及首饰的蝴蝶型摆饰


--------------------------------------------------------------------------------------------
12月6日 凌晨12am @家里


另外一个大惊喜,我那时已经躺在床上准备要睡觉了,突然房间的门开了,我姐姐`妈妈和妹妹捧着蛋糕进来,还唱生日歌,哈哈.....完全是被吓到....


但是....


你可以想象我当时有多狼狈吗...?

穿着很丑的睡衣,头发很乱,而且我姐姐的男朋友还在死命拍照,很想打他.....不过看在是他提醒我姐她们,还很晚去买蛋糕给我,我就在这边跟他讲声谢谢咯.....


请仔细看蛋糕上面的字,生日还要咒我肥妹,真的是可怜.....蛋糕下面放的是那条大内裤.....


由于惊吓程度特高,我只放一张......


除此之外,我爸真的很爱搞surprise,几个星期前去买了一部DELL laptop.....过后用超大的盒子包给我,我还以为他在玩我,怎知道真的是重量级的礼物,哈哈.....不过,为什么是粉红色的咧....





-----------------------------------------------------------------------

1 comment:

Lee S. said...

wah, a laptop present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