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

致亲爱的你:


我知道最近的你不开心....


我很想帮你找出原因但无能为力...


我知道你自己也在很努力....


你讨厌那些不懂得珍惜的人,不管是爱情也好,友情也好,甚至是亲情....


虽然你知道喜新厌旧是人类最丑陋的恶习之一.....


你讨厌那些总爱利用自己身边对自己好的人...真的很讨厌....


但是你什么都不能做,只能替那些被利用的笨蛋感到可惜....


你讨厌上天的不公平....


有些人努力过却一点回报都没有......


有些人什么都没做却能拥有一切....


你讨厌嚣张,自以为是的人....


你害怕孤独和寂寞,却无可避免地让它们纠缠着....


你讨厌爱哭的人,所以你也讨厌你自己,因为最近的你也慢慢变成爱哭鬼....


身体病了,有医生可以治疗.....


但是心生病了,却只能靠自己的力量来让它痊愈....


坚强点,我相信你一定能让自己重新站起来.....


我永远会给你最大的鼓励和最深的祝福....


记得要常笑哦....要发自内心地笑.....笑起来才会好看....


这也是许多人跟你说过的一句话......


要肯定自己存在的价值,要对你自己有自信.....


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