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一点都不high的2009

2009年1月1日的第一篇

首先.....

就如标题一样....

我的心情一点都没有兴奋的感觉....

反正每年的12月31日都会在家里,看着直播的跨年演唱会,从来没有想过要出去countdown...

我承认我是有点老人的特性,不喜欢凑热闹...

实在想不通跟别人挤得像沙丁鱼,然后汗流浃背有什么好玩...还要冒着被别人非礼和钱包或手机被偷的危险...更何况受罪的往往是自己的脚趾头....哎哟喂呀,可能倒数前的那10分钟到跨入新的一年那一刹那会很high,但是high过了什么也没得到....

正如阿桑的《叶子》里的一句话,“狂欢是一群人的寂寞”...

所以这些人都是寂寞的....?

----------------------------------------------------------------------------------------------

看着自己的头发一天比一天卷,还恢复以前的发质,真的很心痛....

之所以不去补汤的原因是想到去了training之后,每天都要把头发绑起来所以就算了...

但是我现在真的后悔了,无奈距离我开始training只有3天,就算现在去烫了也来不及...

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

进入新的一年,代表又多一岁了.....

就代表岁数=2字头了,唉....

但是对于12月生日的人真的很不公平的咯,每次别人老早就庆祝生日了,然后到年尾别人要迈入新的岁数了我的生日才到....结果去年别人问我几岁的时候我就答18咯,因为还没生日嘛...结果别人就会以为我是90年的,天啊,想当初跟我同龄的人就快满一岁的时候,我才刚出世咧....这样很不公平咧....

(老人另一个特性-->很在意自己的年龄)

----------------------------------------------------------------------------------------------

留在kl的日子只剩2天了.....

这个时候往往很多人就会约我出去gathering....

但是,我是真的没时间和没什么心情出去....sorry....

该买的,还没买齐;该做的,还没做到...

况且,最近的心情有点down,可能是因为就要到一个陌生而且有点kampung的环境去了.....

宝贝们,我会很想念你们的....就如傻婆跟我讲过不止一次的话:" V r goin to miss u a lot...."

a beh和沈先生,至于唱k的事,我不是特地要放飞机的,只是突然想到我还没开始收拾我的行李..... 放心,a beh,我不会忘记你的20岁生日的....

---------------------------------------------------------------------------------------------

如无意外的话,这应该是我去pd前最后一次po文了....

无论如何,只要有机会,我一定会尽量update blog让各位知道我training的情形.....

祝我一切顺利,平安大吉,哈哈...





5个月后见咯,拜拜!
miss u all ...

4 comments:

Fanny said...

我親愛的小蔡蔡

p@u said...

my dear,在台湾很爽hor

Benjamin said...

have fun in training.. you have cammy and yi jie teman you. sure will be ok!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ar...c u tonite la...
miss 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