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We like to ....... MOVE IT !!!!

今天终于做了french presentation,也就代表所有,没错,是所有的presentation都结束了,哇哈哈哈....

我觉得除了我们这四个三八婆之外,应该没有人会像我们酱-->自毁形象.....

在present的时候,又拿枪,又唱歌,还要唱走音那种(虽然效果不是很好),还要扮乡巴佬,最后还一起唱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但是看到其他人笑得很开心,连lecturer都赞我们tres bien (=very good),就会觉得很满足....算了,管他什么形象不形象的,我们自己也玩得很开心,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这种回忆的,我豁出去啦 !以后毕业了想起来也会笑的....

不过,下次不要再叫我们做这种东西了,又要背那些自己都不懂的法文,自己念了都觉得好笑,还要想下一步要做什么,真的有忙....

-----------------------------------------------------------------------------------

今天去career centre拿了confirmation letter,连training时的working schedule都有了,每个月都在不同的department,次序是housekeeping->front office->PR department->F&B....

杀了我吧,一去就给我中housekeeping,买马票都没有酱准,更贱的是,我们每个人每个月都会在不同department,唉.....不过正如阿芳讲的,反正都要做,就早点做完早点轻松......不过,应该是反正早晚都要死,就早点解决掉比较痛快......

还有,不要叫我进kitchen plsssssss ....... 我对kitchen class有阴影.......

至少现在有了schedule有点心理准备了,但是我们对hostel的担心没有停止过,我已经做了最坏的心理准备,千万不要比我想象中的糟糕,不然我会很想回家....房间我可以不管,但是麻烦厕所干净点...我真的只有这点小小的要求.....

-------------------------------------------------------------------------------------

现在的心情很relax,因为再过几天要出去庆祝生日咯!

各位,请准备好我的礼物,哈哈.....不要到最后一分钟才临时抱佛脚哦.......储蓄了一年的钱是时候拿出来用了啦.....

期待你们的惊喜咯,哇哈哈....




from: 很希望快点考完明天的front office training practical assessment的阿蔡

4 comments:

Evonne said...

你們的presentation超搞笑,很棒!
明天考試加油吖~

Fanny said...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我是说礼物

应该不会像李淑媚的那么惊喜

p@u said...

你去年的都已经够惊喜了啦.....你们又分开买啊....haiyo

Fanny said...

没有分开啊

我是说应该不会像李淑媚的内裤那么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