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Bon anniversaire 2 !!!

12月6日 @pj 缘火锅店 & 家里


真的是难忘的一天,因为在去火锅店的途中,过tol的时候,一下子没注意,小v竟然刮到旁边的栏杆,心痛死我了.....

a beh & 她的狗狗



me & hui wen




我很睡不醒




继续睡不醒




俊铭




排在最前面的人永远最吃亏



吃完火锅之后,一班人假假讲要来我家看电脑,谁知道原来是......



在我出门之后,俊铭托他妈妈把蛋糕拿到我家里先放着,难怪下午一直有人打来找我妹妹......

不过真的很谢谢auntie,哈哈.....



颁奖仪式






拆礼物时间


假假很惊喜



我喜欢的eye shadow


重点在于1206

1 comment:

Kellen said...

Wah~
Gathering 又没有请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