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last chance was over ....

考完试咯....结果没有想象中的兴奋与狂喜的感觉,反而有一种空虚感,怪人一个....

考完试要做什么好呢....

第一名:shopping

第二名:看戏

第三名:减肥

很典型一般女生会做的事情.....我觉得我会在这两个礼拜内会变成第二个李淑媚 --> 宅女一名....

没办法,我又没有男朋友,没得过二人世界.....又没有kampung可以回.....朋友见多了,街逛多了也会sien.....就只好呆在家咯

再过两个礼拜就要去pd了,要带去的东西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多..... 是时候要列出我的shopping list了....

阿芳就好咯,明天就飞去台湾一个月多....记得买手信给我....5个月后见咯,我会很想念你的,虽然你每次问我我都否认,aiyo,人家害羞嘛,哈哈.....你也不要太想念我了.....

有很多人可能真的是要半年过后才能见面,尤其是taylor's的朋友......

所以今天考完试后心情有点复杂.....

就如预料中的,今天还是没在学校里看到你,虽然已经预了,不过还是会失望....希望半年后回到学校还能再遇到你....希望你偶尔也会想起我...... miss you .....
----------------------------------------------------------------------------------------------

有时候做人真的很难,也有很多矛盾的时候.....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待人处世的一套方式,有些人会有两面,一面会是你喜欢的,但另一面却是你难以接受的.....这就是矛盾的地方.....

如果你不认识这个人,或许你还可以因为他/她令人讨厌的一面而不喜欢他/她;但是如果这个人是你的朋友你会怎么做.....忽视他/他你不能接受的一面,继续你们之间的友情?或是因为无法接受而从此不来往?我可以选择忽视,尽量不去想那另外一面,但毕竟心里还是会有芥蒂....


我要努力说服自己去接受.....

----------------------------------------------------------------------------------------------

最近这两天闲来无事都会上youtube看蜡笔小新,真的很好笑....小新真的很可爱,hohoho......

之前订的包包终于来了,不过还欠一个还没拿到....whatever,只要确定不是骗钱的就好了....




haiyoyo,如果我是美女就好咯.......

5 comments:

Zack Loh said...

尽量去和你朋友聊一聊咯... 坦白告诉他关于这种你不能接受的态度,然后说其他人及社会的看法,让他受益(当然大前提是他肯听别人说)。
再不然,你就把他的优点放大,忘掉他的缺点咯。人就是喜欢把缺点看得太大,结果不能和别人快乐相处。说不定对你和他之间有一定的好处。
至少他不会让你讨厌,所以没有必要放弃...

最近看太多书,所以在这里发表谬论。不要介意,hohohoho...

p/s:哈?你生日了啊?你就好啦,酱多人和你庆祝... 林北毛都没有...Anyway,迟到一声生日快乐

p@u said...

很久没看到你的留言,突然看到有点surprise....哈哈

Lee S. said...

"没办法,我又没有男朋友,没得过二人世界.....又没有kampung可以回.....朋友见多了,街逛多了也会sien.....就只好呆在家咯"

对咯~我以宅女为荣~yeah!!!

p@u said...

yer ... 谁要以宅女为荣哦

Lee S. said...

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