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在前往半天堂的路上....

现在是凌晨12.30,一如前几天,还在赶assignment.......

其实我已经完成了,但是mavis的line慢到很夸张,连send mail都可以hang着,我发挥出了最大的耐心跟它斗.......

所以我现在是趁着等的空档进来写两句......

不过至少我们这组已经完成了,可以放心.....yi jie那组比较可怜,power point还没做完,电脑竟然上不到网,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咯......

她们,尤其是yi jie真的很可怜,可惜我爱莫能助,唯有在远方送上我深深的祝福,哈哈.....


过了明天就有better day可以过了,星期五就可以去看戏了....Madagascar 2,我来咯!!! Woo hoo !

如果不是那个stupid的french lecturer把presentation改在下星期一,我现在就可以更轻松.....

但是不管了.....我要看戏 !!!

各位,感受到我雀跃的心情吗........



buttttttt,到底那条line要不要快点.......



from : 就快睡着在电脑面前的阿蔡

2 comments:

桀仔 said...

可是你的雀跃却没有实现哦~
我原本也是很雀跃的...
haha

stk =)

p@u said...

是咯,但是很快可以实现的,hoh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