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100%的震惊

刚刚阿芳突然问我知不知道谁是黎础宁,我说我知道.....

然后她跟我讲她昨晚自杀了

我以为又是网上无聊的恶作剧,结果去网上看才知道是真的.....

很震惊,有点不能相信,虽然我对她的歌唱没有什么特别感觉....但还是像阿芳讲的,很恐怖...

在星光三班拿了第三名,唱功是一直被激赏的,一片大好前途,就因为一时想不开就什么都没了...


我只是觉得人生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可以追求,因为一点挫折而放弃了全部很不值得.....

等以后一切都过去以后再回头看,就会觉得现在的困难根本算不了什么.....


有些人尽最大的努力只为了多活一秒,但是有些人就这样轻易放弃活下去的权利.....


不要等待一切都来不及时才来后悔....


只要能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所以加油加油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