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一个礼拜去了两次OLD TOWN

总算挨过了苦难期的第一个礼拜.....可以睡在我的床上12个小时才起来,有很大的满足感...

下个礼拜的四天里,撇开正常的课不谈,总共有1个assignment要交,2个presentation,2个assessment,还有一个replacement class.....

加油,我一定会撑过去的,我要快点摆脱留在学校做assignment的日子,也不想再看到一桌人一起吃饭却每个人愁眉苦脸的样子....


昨天在学校做完assignment之后,我们四个人两辆车要去吃晚餐,真的很不环保,但是没办法...

就如yi jie所说的,我昨晚很没有驾车运....第一次是在找东西吃的途中,我跟在cammy的车后面,yi jie跟我讲对面很塞车,我就看一下咯,就真的看那么一下,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差一点就撞到cammy的车屁股,yi jie叫了一下,我也真的被吓到,小v第一次作紧急刹车.....真可怜...

第二次是在转弯的时候,我明明看到没有车我才出的,结果在转出去的时候,不知道那辆死人车不懂从哪里冲出来的,如果不是yi jie喊了一下,如果我再转向左边多1cm,我就真的给他撞下去了....吓到我心跳加速100倍.....我很怀疑他前面的车灯坏了咯,要不然怎么可能我和yi jie都没看到.....死王八蛋.....

兜了很久,结果我们还是回到old town去....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她们回家都有饭吃,但是还是陪我去外面吃.....

因为很衰,又下大雨,我回家的路上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

突然想到那天在sunway那边也是遇到一个王八蛋,那时红灯了,我就停下咯,我从往后镜看到我后面那辆车转去左边那条路,我还很好心地向前一点点看他可不可以过到,结果还是失败了....

然后转绿灯的时候,我就走咯,那个王八蛋还要honk我,我真的很生气,当那辆车经过的时候,我就停下来瞪着他,他也有点生气酱看着我,他以为我不敢看回他,所以当他看到我瞪着他的时候,就立刻转过头去,不敢再看过来.....缩头乌龟,以为整辆车4个男生就可以欺负我啊.....
我不是脾气不好,只是当时真的是红灯嘛,要我怎样给你过,酱厉害你撞前面的车咯,要不然酱赶时间的话去架飞机咯,100%没有人挡到你.....



正所谓,马路如虎口......驾车要小心呐,各位.......还要有一颗可以容忍那些王八蛋的心.....

1 comment:

Lee S. said...

cant deny tat there r many stupid n rude idiots along the road~
hai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