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想标题是一件很烦的事

在昨天晚上的10:40pm,

我尝试另一个人生的第一次......

我吃了人生中第一个ramlee burger !

不要觉得很夸张,不要觉得很惊讶,更不要怀疑我是不是从山芭出来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活了19年第一次吃,其实没有特别的原因,只是以前没有特别想吃......

吃了以后有两种感觉:没有我想象中好吃,洋葱的味道一直在我嘴巴里阴魂不散.....再来就是我觉得自己很肥,三更半夜还吃这种东西.....但是我的yoga老师讲我瘦了....(这是我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烂借口)....所以我原谅了自己这一次,哈哈....



我一直给人家讲我是老人家..... 原因是因为我讲我不喜欢唱k

excuse me,不唱k是因为我觉得花钱进去唱那两首歌,出来之后又没有一点意义.....

mavis最夸张,一直讲什么人生有很多阶段,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事情要跟不同的人做,很好笑咯,从唱k讲到来这里.....

某一班人更样衰,硬要把下个礼拜要不要去clubbing的决定权推给我,
谢谢你们这么看得起我=.=
说什么我去某人就去,某人去某某人也去,某某人去某某某人也去.....哇,如果我不去我不是成了千夫所指......我很可怜的喔.....

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在很努力存钱买电话,每次引诱我去花钱,一班损友.......





p/s:我是真的很想开始读econ,问题是我不懂考到哪里,我问了很多人竟然没有人知道....我觉得不懂是econ lecturer要哭,还是我们应该要反省......

from : 开始有assignments和presentation恐惧症的阿菜....

No comments: